天天百科

猫眼石和月光石哪个贵?猫眼石和月光石的区别

2007-05-03 分类:健康用品

猫眼石是非常稀有的一种金绿宝石,具有猫眼效应,因此非常吸引人。市面上猫眼石制作成的饰品非常畅销,但是月光石因外形与猫眼石有些相似经常被人混淆。那么猫眼石和月光石哪个贵?猫眼石和月光石有什么区别?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猫眼石和月光石哪个贵

月光石,在人们口中又叫“月长石”,因其“月光效应”(宝石中心出现恍若月光的幽蓝或亮白的晕彩)而被称为月光石。猫眼石是世界名贵宝石之一,它的资源稀缺,世界上原产地不多,其中著名的产地是斯里兰卡,所以价格比较贵。猫眼石是一种稀有珍贵的珠宝。它的产量在全世界都很低,是世界五大稀有宝石之一。月光石相对产量比较大,所以猫眼石价格比较贵。

如果觉得《猫眼石和月光石哪个贵?猫眼石和月光石的区别》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