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佳贝艾特妈妈粉输送全面营养 为母婴健康护航

2009-10-03 分类:太极

TIPS:本文共有 94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在孕期,妈妈们不仅要摄入足够的营养来满足个人所需,还要兼顾胎儿生长发育的营养所需。这就让孕妈妈承受了更多的“营养压力”,这份压力不仅要保证全面的营养摄入,还要维持很好的肠胃健康,否则再好的营养也不能被吸收到。佳贝艾特妈妈粉为孕妈群体输送全面营养的同时,也为母婴群体的健康生活护航。

佳贝艾特妈妈粉为孕妈群体输送全面营养

佳贝艾特妈妈粉保存羊奶天然优势,打好吸收基础

很多妈妈在进入孕期后,从正常的一日三餐变成了一日五餐,甚至是六餐;虽然这样的饮食状态可以让妈妈们吃到更多样的食物,但也让孕妈妈的肠胃备受挑战。大量的多样的饮食,让妈妈们的肠胃超负荷工作,就容易引起孕期便秘、消化不良等问题。纵观佳贝艾特妈妈粉,以荷兰优质奶山羊莎能奶山羊的羊乳为主要原料,通过领先的制乳工艺,保证了奶粉本身的新鲜口感,同时将羊奶的天然优势保存完整。对比于牛奶,羊奶的脂肪球颗粒更加细小,直径仅有2.658微米,消化率高达95%,因此更容易被消化吸收。而且羊奶还富含天然A2蛋白、天然类HMO等超388种天然营养素,全面的营养为孕期健康护航,也为胎宝宝的发育提供天然守护。

佳贝艾特妈妈粉营养配方多样

佳贝艾特妈妈粉全面营养,满足多维度营养需求

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配方中科学配比叶酸、DHA、胆碱、钙、铁、维生素D等。其中含量丰富的叶酸能够帮助宝宝健康发育,还能预防胎儿发育畸形;DHA是助力智力发育的重要营养成分,在这些多样营养的影响下,不仅能让孕妈妈保持好状态,还能让胎宝宝更全面的成长。通过每天补充2杯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就能达到中国营养学会推荐摄入量54%以上。日常生活中孕妈妈再搭配上合理的膳食,就能基本满足每日的营养需求。

佳贝艾特妈妈粉特含美塑因子

佳贝艾特妈妈粉特含美塑因子,好营养不易发胖

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小颗粒脂肪球,易消化吸收,不易发胖;独创美塑因子,有助于减少脂肪堆积,让孕妈妈保持健康体重。其中含有膳食纤维 FOS,降低便秘几率。每天两杯佳贝艾特妈妈羊奶粉仅含有360kcal能量,妈妈不用担心喝了会长胖,维持健康体重才能顺利生产。

多年来,佳贝艾特一直坚守品质为母婴群体送去更好的营养。佳贝艾特妈妈粉承袭品牌高端品质,成就更好的选择,用全面营养不发胖的配方特点赢得更多妈妈的信赖与选择。

如果觉得《佳贝艾特妈妈粉输送全面营养 为母婴健康护航》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