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宏恩健康讲堂|科学护脑 健康防老——老年认知症的冬季养生策略

2011-04-02 分类:艾灸

TIPS:本文共有 50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中医认为,冬季是储藏精气的时节,可以通过睡眠、运动、饮食、药物等综合调养,增加机体能量储备、增强人体免疫功能,预防疾病的发生,以达到强身健体、保养精气、延年益寿等养生目的。

认知症是老年最为常见的神经退行性疾病。严冬来临,老年及认知症患者在冬季生活养生中该注意些什么?在中医领域中,又有哪些策略帮助这类人群在这寒冷的冬季科学护脑?

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支持,在静安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静安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导下,为加强条块联动,静安区各街道、楼宇携手复旦大学附属华东医院,共同打造的静安新时代文明实践项目“宏恩健康讲堂”,将于12月2日(周四)14:00-15:00,邀请复旦大学附属华东医院中医内科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李亚明主任医师,带来《科学护脑、健康防老——老年认知症的冬季养生策略》视频直播。此次活动由讲堂携手北站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将在静安区浙江北路115号北站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二楼开展,并进行全程直播。

直播时间

2021年12月2日(星期四)14:00 - 15:00

观看全程视频

进入新浪微博“海上名医官方微博”,观看全程视频,与名医大咖面对面,获取权威、有公信力的科普知识。

如果觉得《宏恩健康讲堂|科学护脑 健康防老——老年认知症的冬季养生策略》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