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手上倒刺怎么处理?哪些人手上易有倒刺?(2)

2012-02-03 分类:养生知识

哪些人手上易有倒刺?

1、皮肤干燥的人:手上长倒刺大多是肌肤太干燥,角质层有裂纹所致,如果护理不得当,就容易出现手部皮肤干燥的情况,指甲下面的皮肤得不到油脂的滋润,很容易长出倒刺。

2、经常做家务的人:做家务时常用洗洁精、洗涤剂、洗手液等洗涤用品,或者洗涤用品放得过多,手上就容易长倒刺。

从上述文章中我们可以看出,手上如果出现倒刺的情况,大家一定不要着急拔掉,这样效果特别差,还可能造成一些不良后果,大家下次出现这种情况的话,可以按照每日养生网tqys.net(www.tqys.net)介绍的处理方法,同时在生活中要注意对手部的护理,这样才能尽可能避免出现这种麻烦的情况。

如果觉得《手上倒刺怎么处理?哪些人手上易有倒刺?(2)》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