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雪蛤跟红枣桂圆炖吗 结局大跌眼镜

2012-10-17 分类:养生知识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改善,雪蛤、桂圆等等食材已经成为了大家非常常见的食材,这些都是营养价值很高的食材,也可以帮助美容养颜,那么很多女性朋友就会选择很多的食材,例如雪蛤跟红枣、桂圆一起炖,觉得营养价值可以加倍,那么这是正确的方法吗?

雪蛤油润肺养阴、补脑益智、平肝养胃、抗衰驻颜,与红枣配合,相得益彰咯。雪蛤可以增强抵抗力,红枣补血,桂圆解除疲劳,再加点银耳和白果增加口感,孩子爱喝又可以补补身子。材料准备好,雪蛤要事前泡水至柔软变白,银耳也先泡水发成两倍大这样,然后剪成小片备用。桂圆和红枣清水洗一洗就好,不需要泡水。

在红枣割两刀可以让它更入味,炖锅里倒进500cc的水,煮沸腾。水沸腾后就可把材料都倒进去,如果喜欢吃得比较甜,冰糖可以方多一点,也可以完全不加糖,桂圆核红枣本身就有甜味。大火炖2-3个小时,颜色转浅浅的褐色之后就可以关火,盖上锅盖让剩余的温度慢炖到隔天早上,不建议小火炖煮至早上,我试过了,其余的材料都会烂掉,只剩下红枣的味道 。

雪蛤油是可以和红枣一块搭配来吃的,红枣具有补血的功效,雪蛤浑身都是宝,药用价值也是很高的,这样搭配红枣食用就能有效的发挥雪蛤油功效,能全面的调理身体,能提高自身抵抗能力,也可以调节体内的激素水平。雪蛤油不是食用油,雪蛤油并不是真正的油的,雪蛤油是雌性雪蛤的输卵管经过干燥而成的,是一种很名贵的中药材的,对女性具有很好的美容功效,而且还含有补充雌性水平,能很好的保养女性卵巢,女性卵巢好了才能保持女更加年轻。

以上就是关于雪蛤跟红枣桂圆炖吗的答案,每日养生养生提醒您,雪蛤跟红枣桂圆虽然好,但还是要适量食用。

如果觉得《雪蛤跟红枣桂圆炖吗 结局大跌眼镜》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