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体检前可以抽烟会影响体检结果吗 应该如何选择体检的医院?

2013-06-23 分类:养生知识

体检前可以抽烟会影响体检结果吗

按说在体检前进行抽烟,对体检结果的直接影响并不算大,但是也不是没有影响,如果在体检前频繁的进行抽烟,就会造成血压、血常规、血脂等数据指标发生变化,对检查结果也会有一定的影响。

查看全部 >>

应该如何选择体检的医院?

第一、选择体检的医院一定要是资质良好的医院,不仅服务态度要好,办事效率要高,而且还要拥有比较先进的医疗设备以及经验丰富的医生。

第二、收费一定要合理,一般大医院的收费都是在国家的宏观调控下进行的,如果是一些不太正规的医院的话可能会存在乱收费的现象。

第三、医院的环境一定要好,不说别的,干净就是一定要注意的。

查看全部 >>

体检的时间对检测结果有影响吗

一般来说体检的时间对检测结果是无太大的影响,不过还是建议大家最好在上午空腹进行体检,这样就有很大几率在下午就可以拿到检测报告。

如果觉得《体检前可以抽烟会影响体检结果吗 应该如何选择体检的医院?》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