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如何选购空气净化器?要注意哪些关键点?(2)

2013-09-27 分类:健康用品

要注意哪些关键点?

1、重点关注CADR值:CADR值越高,洁净效果越好;根据面积*10/15来确定需要的CADR值。

2、注意看进出风口与出风量的大小:空气净化器的原理在于将脏空气吸入机身内,经滤芯过滤后,再将洁净的空气释放出来;要想拥有高效的净化性能,对空气净化器的进出风口与出风量就有一定的要求,进出风口面积大、出风量大,净化性能便高。

从上述文章内容中大家可以看出来,空气净化器的选择是要综合多方面因素来考虑的,其中对于很多家庭来说,最终要的有两点:一是净化质量,净化质量是空气净化器最根本的作用,如果清洁力度不够,就没有购买的必要;二是价格,一般家庭用的性价比要高。

如果觉得《如何选购空气净化器?要注意哪些关键点?(2)》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