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纤维棉和纯棉哪个舒服 女士内裤选什么材质好(2)

2013-11-14 分类:健康用品

女士内裤选什么材质好

女士内裤的面料有棉、莫代尔、竹纤维、冰丝、真丝等,它们手感不一,舒适度也各不相同。

其中,透气是选购的前提,如果不透气,一天穿下来就很容易滋生细菌,导致尿道感染或妇科疾病的发生。

纯棉材质的内裤更加亲肤、吸汗、透气性好,即使穿着时间较长,体感依然舒适,也适合运动锻炼时穿着。

选购时可以用手撑开内裤,看看后片和回弧形是否足够,布料以棉织品并有伸缩性为佳,这种内裤穿起来也更贴身。

以上就是关于衣服材质选择以及女士内裤材质选择的介绍了,无论是衣服还是内衣,大家还是根据自己喜好,选择最舒服的,更多健康养生资讯请关注每日养生网。

如果觉得《纤维棉和纯棉哪个舒服 女士内裤选什么材质好(2)》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