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潘婷免洗护发素好用吗

2015-04-26 分类:百科

我用过比较好用的两款洗发水,一是Moist Diane·精油洗发水护发素套装,二是潘婷黑炭能量水。

听说在日本的时髦年轻姑娘,很多都在用这个牌子。而且这个无硅油系列是添加精油的,所以不仅不会干而且还很滋养顺滑。

使用后感觉头发没有那么的油腻了,一天下来头发上还有淡淡的果香味。第二次实用后感觉头发明显的顺滑了很多,也蓬松了呢。我本人的发质就是这种发根油发梢干的,所以觉得这款洗发水是真的很好用。唯一的缺点就是:价格老贵!

潘婷黑炭能量水也很好用,我最喜欢的是它的香味,持久清香,而且还会随着时间的额推移而产生不同的味道。洗起来也很舒服,它里边有护发精华,所以用起来也不会干,很滋润。价格还很实惠。

不过我朋友在用Reveur·无硅油洗发水护发素套装组合,说这个也很好用,洗的时候头发摸着有点涩涩的,但是干了之后很顺滑,而且烫的卷也很有弹性很丰盈的感觉,头皮也干净清爽。价格也是不贵。

如果你预算比较多的话,可以试试Moist Diane,普通的话就用潘婷好了,潘婷这个品牌也很不错,个人也是比较喜欢用潘婷家的东西。

如果觉得《潘婷免洗护发素好用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