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与手动轮椅相比较 电动轮椅有哪些优缺点?(2)

2016-04-16 分类:健康用品

电动轮椅有哪些缺点?

电动轮椅的价格也是比较高的,质量好的名牌价格更高。

电动轮椅的电池基本是以铅酸蓄电池为主,它的特点是:价格低廉,污染小,可回收,但是容量比较小,因此体积都比较大;而最近几年又出现了一些锂电池驱动的轮椅,相比较而言,锂电池最大的优势是体积小巧,方便携带,但是它的价格过高是其硬伤;短期内这个情况还很难改变,因此选择谁作为轮椅的电池也要因人而宜。

从上述文章内容中大家可以看出来,与手动轮椅相比较,电动轮椅的好处是非常多的,其中一个人使用更方便、更安全这一点非常适合老年人,因此不难理解电动轮椅为什么那么受欢迎了;但是每日养生网tqys.net(www.tqys.net)也要提醒大家,电动轮椅的价格要相对高一些,因此购买时要谨慎。

如果觉得《与手动轮椅相比较 电动轮椅有哪些优缺点?(2)》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