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小青桔普洱茶的功效 可以去除油腻吗

2016-04-27 分类:养生知识

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人都喜欢喝茶,一般情况下还是建议不要喝浓茶,浓茶虽然会使你的精神亢奋,但是也会使你失眠。十分建议你们喝小青桔普洱茶,这种茶可以清肠,胃以及开胃,同时它里面所含有的茶多酚会使你的身体更加健康,使你的面色红润。

小青柑的味道比较浓,具药用价值,跟普洱熟茶浑然天成,喝起来味道醇香,具有良好养生作用,小青柑能够改善咽炎的症状,感冒鼻塞的时候可以用来缓解,对肝气郁结有帮助,平时饮食不佳可以用来改善食欲,可暖胃。

疏肝破气,润肺生津,改善慢性咽炎:

1、优质的小青柑,表皮会产生“白霜”,也称为“柑油晶”。是由果皮上丰富完好的油包,经反复的阳光晾晒和长时间的低温烘干后,析出如霜般的白色柑油结晶。

2、小青柑皮上的白色粉末,是新会柑果经反复阳光晾晒和长时间的低温烘干的良好制作工艺下,柑果中的果糖等物质析出后形成的。

3、同时小青柑上的这层白霜,是判断干果优劣的一个重要标准。据研究表明小青柑上的白霜也具有滋润肺部的功效,同时长期恰当饮用能够对慢性咽炎、抽烟后嗓子干涩、咳嗽起到良好的治疗效用。

4、促进新陈代谢,降脂减肥。

5、小青柑的果皮中含有川陈皮素,其是碳水化合物代谢的促进剂,具有抗血细胞凝结、抗真菌、抗过敏等作用。

6、人体的新陈代谢是一种无知觉性、阶段性、不同年龄、不同性别、不同部位都存在一定的差异、无时无刻都在进行的体内活动。

7、当年龄增大,人体内的某些部位的新陈代谢会减慢,需要借助外力来使新陈代谢得以继续进行,此时恰当饮用小青柑是较适宜的。

以上就是小青桔普洱茶的功效,每日养生养生提醒您,多喝白开水,多喝茶,有利于身心健康。

如果觉得《小青桔普洱茶的功效 可以去除油腻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