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乳胶枕头怎么辨别真假?了解这些避免受骗

2016-09-14 分类:养生新知

乳胶枕头是枕头中比较昂贵的一种了,因为是用天然的乳胶原液制成的,用乳胶枕头睡觉非常健康舒适,所以市面上其实还出现了很多假的乳胶枕头,为了避免大家上当受骗,我们来了解一下乳胶枕头辨别真假的方法吧!

乳胶枕头辨别真假的方法

1、闻气味:天然乳胶枕头会散发出淡淡的橡胶气味,这是天然乳胶本身具有的气味,闻起来让人感觉很舒服,而合成乳胶枕头散发出来的气味很重,是刺鼻的气味。

2、看触感:大家还可以用手触摸一下乳胶枕头,天然的乳胶枕头用手摸起来会感觉很舒适,柔软;而合成的乳胶枕头摸起来会感觉很紧绷。

3、看颜色:天然的乳胶枕头一般会呈现出淡黄色或者微黄色;而合成的乳胶枕头是经过漂白的,所以看起来会更白一些。

如果觉得《乳胶枕头怎么辨别真假?了解这些避免受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