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沉香和檀香的功效区别 如何区别沉香和檀香?

2018-06-04 分类:健康用品

TIPS:本文共有 26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沉香和檀香都是两种树木的名字,是非常珍贵的,由于自带浓郁的香气,所以常常被用来制作一些装饰品或者首饰,不仅佩戴上非常舒适,而且香味还给人带来一种非常舒适的感觉,那么沉香和檀香的功效有什么区别呢?跟着每日养生网来看看吧。

沉香和檀香的功效区别

1、檀香:行气温中,开胃止痛,用于寒凝气滞、胸痛、腹痛、胃痛食少;外敷可以消炎去肿,滋润肌肤;熏烧可杀菌消毒,去燥、杀菌、防霉、防虫、防蛀等等,还可以提神静心。

2、沉香:沉香是名贵的中药材,也是制作香品的顶级香料,可用于止痛、放松肌肉,香气有静心定神之功效,长期佩戴沉香对身体有很大益处。

如果觉得《沉香和檀香的功效区别 如何区别沉香和檀香?》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