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长期不戴的翡翠怎样保养水头更好?玛瑙 翡翠和玉石哪个值钱你知道吗?

2018-10-19 分类:健康用品

TIPS:本文共有 50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翡翠被称为“玉石之王”,可见翡翠深受大众的喜欢。很多女性都非常喜欢佩戴翡翠手镯和项链,那么长期不戴的翡翠怎么保养水头更好?玛瑙和飞回和玉石哪个值钱?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长期不戴的翡翠怎样保养水头更好

1、不能存放在阳光暴晒的地方,会造成水分流失,增加翡翠的体积,容易变形,影响美观。所以要放在阴凉的地方,最好放在衣帽间,避免和其他首饰放在一起时划伤。

2、不佩戴玉石首饰要多补水。秋天,冬天到了,空气会很干燥,翡翠会逐渐失水。翡翠一旦失水,水头自然不会那么好看,会变得暗淡无光,感觉不到滋润。在这些事情发生之前,每年冬天或者秋天都要拿出来在水面上泡三个小时左右,时间不能太长。要用纯净水,然后用柔软干净的布擦干净,再涂上一层植物油或其他润滑产品,然后静置几个小时,再冲洗干净,最后存放。记得旁边放一杯清水,勤换。

3、翡翠长期不佩戴,保养水头需要打蜡保养。翡翠表面涂一层蜡可以保护翡翠,自己动手的话,先把翡翠清洗干净,然后用牙刷、毛笔等软毛物品取液体蜡,再均匀的涂在翡翠表面。记得要慢慢刷,刷的清晰,刷的均匀,保证整个手镯都能涂。蜡干后可以用软布擦亮。也可以送翡翠去专门的店打蜡保养。

如果觉得《长期不戴的翡翠怎样保养水头更好?玛瑙 翡翠和玉石哪个值钱你知道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