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羽绒服多长时间洗一次?不能用洗衣机洗羽绒服的原因

2020-12-03 分类:养生新知

冬季为了防寒保暖,大多数人都会穿羽绒服,羽绒服也因保暖性好而深受大众喜欢。生活中有很多人羽绒服会穿一个冬天才洗一次,这样真的可取吗?羽绒服多久洗一次好?为什么不能用洗衣机洗羽绒服?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羽绒服多长时间洗一次

4-5周​​​​​​​

不同衣物都有个最佳清洁周期,洗得过频或清洗不及时都会带来健康风险。那么,羽绒服穿多少时间洗一次为好呢?一般说要看羽绒服的颜色,深色羽绒服可以穿着较长时间洗涤一次,大约4-5周洗涤一次;浅色羽绒服则不能超过两周左右就要洗涤一次,污垢比较重的羽绒服不但影响形象,而且保暖效果也会大大下降。因此,那种穿着一冬天才洗涤一次,绝对不可取。

如果觉得《羽绒服多长时间洗一次?不能用洗衣机洗羽绒服的原因》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