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道亨堂全线产品由中国人保承保,匠心护航大众健康!

2021-12-05 分类:养生资讯

卷首语

道亨堂

中国道家养生连锁品牌

以中华智慧养国人健康

当代企业发展,产品力即是生命力。严守品质,不仅仅是企业基业长青的坚实保障,更是对万千消费者权益的最好守护。

道亨堂(武汉)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道亨堂),古法传承,匠心养生,致力于为国人健康提供品质服务,始终以行业高标准、高要求构建产品生产体系,以臻品输出护航国人健康。

日前,道亨堂与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人保)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道亨堂全线产品由中国人保承保产品责任险。

中国人保,历史悠久,是国内业务规模大、综合实力强的大型国有财产保险公司,连续多年蝉联中国最权威的保险集团第一名,属中央金融企业,也是世界五百强之一。

中国人保,服务人民;道亨堂,健康大众。双方在不同的领域,担当着“为服务人民”的企业社会责任。本次道亨堂旗下系列产品,全线通过中国人保严苛审核,由人保承保产品责任险,不仅彰显了道亨堂产品的品质实力,也昭示了道亨堂“极致服务·产品至上”的品牌决心。

道亨堂,以弘扬道家养生文化为核心,专注于道家养生项目的推广,是一家集蕲艾、传统膏丹丸散、草本精油、健康养生等系列产品研发与生产;古法养生项目推广;道家康养基地投资与运营;连锁品牌管理与咨询;教育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br>

道亨堂,传承自具有一千四百年医道文化历史的鄂东名观普阳观。品牌创始团队秉承正脉道家养生文化的弘扬初心,铸就特色道家养生体系,形成“外调经络、内养脏腑,丹术共施、炼养结合”特色养生服务,通过道家养生智慧的传播,服务大众养生,彰显中华传统养生文化的当代价值。

一品一方·五阶调理

外调经络·内养脏腑·立体养护

千城万店,服务万家

小而精·小而美·小而雅·都市身心养护空间

世界养生看中国,中国养生看道家。道亨堂,将正心正念正行熔铸在企业发展的每一个环节,以民族企业的担当,砥砺前行,争创辉煌,用企业力量推动中华传统养生文化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养生,道亨堂品质之选!

如果觉得《道亨堂全线产品由中国人保承保,匠心护航大众健康!》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