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LINE FRIENDS联名养生壶、烤箱“现身”苏宁九阳超品日

2021-12-1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3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正所谓“金九银十”,九、十月份是零售行业的黄金期,家电亦是如此。作为家电零售第一渠道,在此期间,苏宁积极与各大品牌展开深入合作,为消费者奉献了多场消费盛宴。据统计,9月份截至目前,单在小家电品类,苏宁就开展了苏泊尔、飞利浦等多个超级品牌日,成功抢占国庆之前的销量小高峰。

而据苏宁生活家电官方微博显示,9月24日,苏宁又将与九阳开启以“轻松养,放肆玩”为主题的超级品牌日。让消费者体验享受优惠福利的同时,也能感受苏宁九阳所倡导的健康生活理念,并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健康生活解决方案。

“养生”这个当代年轻人常挂在嘴边的词语,包含着年轻消费群体对自己一面向往饮食健康,一面又吃着高油盐的外卖、三餐不规律现状的调侃。面对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集体养生”,以“悦享健康”为品牌主张的知名厨电品牌九阳多年来在健康饮食厨房领域不断拓展,新产品层出不穷。涵盖了豆浆机、面条机、原汁机、电压力煲、电磁炉、料理机、电炖锅、电饭煲等多个厨电品类。

为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此次九阳超品日,除了9.9元秒杀、2件85折等优惠力度外,苏宁九阳还为消费者准备了数百款网红产品,如“萌盟”兔子豆浆机、LINE FRIENDS联名款系列的养生壶、烤箱和水壶等等。

此外,此次超品日正值九阳25周年,因此,超品日当体还为粉丝准备了定制礼盒和新品厨具。据透露,礼盒包含九阳最新款的“可以装进口袋的豆浆料理杯”,同时还有LINE FRIENDS联名款系列的养生壶、烤箱和水壶等等,外形呆萌可爱。获得这个超级品牌日粉丝定制礼盒的方式,可通过微博上参与话题 #924九阳苏宁超级品牌日#互动,即有机会获得。在9月24日当天,九阳官微还会发起官方活动,参与互动更有可能获得代言人邓伦的亲笔签名照。

作为多年的合作拍档,苏宁也将在此次超品日发挥O2O双线优势,线上,除了苏宁易购主站等主流网购平台提供销售的同时,还将充分发挥苏宁拼购、苏宁推客等社交电商矩阵的优势,进一步挖掘私域流量,此外,苏宁生活家电还将通过“网红集市”等内容营销的方式种草外,为九阳产品提供更多的曝光,为消费者筛选出更多新奇特好货。线下,超13000家互联网门店在用户体验上精耕细琢,并在用户互动中不断优化升级服务体验,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消费需求。

如果觉得《LINE FRIENDS联名养生壶、烤箱“现身”苏宁九阳超品日》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