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年轻人的第一次养生,米家智能多功能养生壶体验

2021-12-1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9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以前总说“保温杯里泡枸杞”,“养生要从娃娃抓起”……那么,这次我也不客气了。小米最近推出了一款米家智能多功能养生壶,作为一个帅气的年轻小伙儿,自然是要开始养生了。

一起到的还有一包知吾煮粥羮礼盒,里面有六份不同的粥、羹食材,这个是要自己买的,不是附送的哦。

先说外观吧,米家智能多功能养生壶的制造商还是来自我们熟悉的纯米科技,比如之前的小米电饭煲等都是来自这家公司代工,整体的做工和设计我个人很满意,设计很符合米家的简约风格。

米家智能多功能养生壶并没有很多多余的设计,包装盒中附有壶身、漏网、底座、上盖,小杯子需要自己准备哈。

在功率上,米家智能多功能养生壶最高支持1000W,同时还可在100W~1000W之间进行十档调节,也可以根据已有的设定进行选择,同时还支持保温功能,温度范围为45℃~85℃。

打开手机上“米家”APP,还可以进行连接,连接后在手机上就能直接控制运行或停止,很方便,同时也能在APP中设定火力,选择不同食材进行煲煮。

实际体验上,我准备做双红羹和枸杞银耳羹,如果有知吾煮粥羮礼盒,打开包装丢进去就可以了,比例都是调整好的。如果没有,自己可以去买一些洗干净,根据自己口味放入壶中。

双红羹主要是有桂圆、花生和红豆,因为有红豆,所以我建议煲的时间可以久一点,或者直接选择“银耳”模式,大概一个多小时就OK了。

开盖后一股香味扑面而来,确实很浓郁,和过去传统水煮或者泡水的味道好多了。

枸杞银耳羹就更容易了,我的习惯是把枸杞都放在漏网中,漏网可以卡在上盖部分,银耳倒入壶中,同样选择“银耳”功能,接下来就是等待……同样,银耳软糯,入口即化(化是夸张了,但确实很软,很好吃)。

以后我也不用保温杯里泡枸杞了,直接米家智能多功能养生壶煮好放杯子里冰镇一下……问:这样还能养生吗?

最后在价格部分,现在众筹价是139,同价位中又是无敌一般的操作,这种性价比还是很猛的,冬天了,放一个在办公桌上多好。

如果觉得《年轻人的第一次养生,米家智能多功能养生壶体验》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