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首期《丹道养生训练营》招生合作伙伴奖金制度公布了!

2021-12-25 分类:养生资讯

中国·嘉峪关·首期丹道养生研讨·实训会议即将召开。由于本次会议,分为丹道养生理论研讨和丹道养生实训、实践两个不同的板块。

中国传统医学起于易,隐于道,显于医,所以中医和道医有极深渊源,道医是道教中流派的一个分支。中医则是在历史发展过程中依据《黄帝内经》及阴阳五行学说为辨证施治手段。

本次会议邀请了“丹道养生·天下无病”,理论的倡导者和践行者,以及道医、中医当中部分有共识和有争鸣的代表做为参会嘉宾,共同探讨就道医、中医在全民健身、全民健康中的积极作用,以及祖国传统中医药文化的传承与弘扬。

实训实践部分,我们特邀了丹道养生上乖功法传承人丁圆一道长!主讲:丹道养生·天下无病的健康理念!并传授十一种健身功法,与会者经过学习和练习,不仅可以强身健体,提高免疫力,重启生命系统!修复身体的各种机能,自我调理和自愈自身的各种疾病,而且还能运用掌握的功法,调理亲友的身体和疾病,并且可以传承下去,惠及子孙后代的身体健康!

如果觉得《首期《丹道养生训练营》招生合作伙伴奖金制度公布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