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投资开一家泰式美容美体养生馆前景如何?

2021-12-3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1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随着泰国旅游热,一年中国大约会去四五千万人到泰国,花费上千亿元,随着泰国文化越来越被接受,国内以泰式文化为主题的美容美体馆也越来越多。如果要开一家泰式按摩店,那么就要有自己的特色,泰式按摩现在国内的发展前景越来越好,由于2020年疫情的影响,更多人会把健康放到首位,而做泰式按摩又是最好的养生方式之一,所以今年最好的项目就是投资一家泰式spa按摩养生馆一定会让你日进斗金。

泰式SPA源于古印度的西部,创始人是印度王的御医吉瓦科库玛,他至今仍被泰国人民奉为医学之父,拥有四千多年历史,源远流长。古代泰国皇族利用它作为强身健体和治疗身体劳损方法之一。

近年来经过泰国政府监管发展和积极推广的情况下,泰式按摩已广为人知,成为受中外重视的天然治疗。自成一套的经脉、穴位按压及伸展理论,利用手指、按摩手臂、膝部和双腿等按摩对方穴位,又在肌肉和关节上按压和伸展,按摩师从脚趾开始一直作业到头顶才算结束一套动作,从足部向心脏方向进行按摩。手法几乎涵盖了按、摸、拉、拽、揉、捏等所有动作.泰式按摩是跪式服务,左右手交替动作,用力柔和、均匀、速度适中、顺序进行。令身体、精神和心灵恢复平衡,促进血液循环、呼吸系统、神经系统、消化系统运作正常和肌肉皮肤新陈代谢。定期进行,令人体精神和肉体保持最佳状态。

那么开好一家泰式按摩养生馆的关键又是什么呢?

首先:按摩技术非常关键、要能够让消费的客人都有第二次来消费的欲望。

其次:店面选址很重要,最好是找有经验的人请教,这样可以少走一些他们走过的坑。

第三:品牌宣传,在这个酒香也怕巷子深的时代,一定要有的就是自己的品牌和宣传至于回本,这个看自己开店的情况,普遍来说第三到四年能够盈利。

关注“巨石设计,了解更多详情。

如果觉得《投资开一家泰式美容美体养生馆前景如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