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可可爱爱!肖战在《王牌》剧组养生打太极,动作娴熟有模有样

2022-01-1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9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现在的年轻人都开始注重养生了,明星自然也不例外,比如说肖战,都知道他现在正在剧组里拍戏,虽然粉丝们很抵制路透,肖战也一再呼吁不要拍了,但身为顶流还是难免会被代拍拍到,肖战这部剧经常会有路透传出,近日就又有路透传出。

不过这次的路透和以往不太一样,以往肖战在路透里的形象都是在拍戏,所以很严肃,这次的路透却透露出一丝可爱气息,因为肖战竟然打起了养生太极,他才29岁却仿佛公园里的大爷,而且他打太极的动作很娴熟的样子,是不是以前就经常练习呀?

哈哈哈哈,其实感觉肖战应该是被剧组的那群大老爷们带的吧,毕竟以前看肖战花絮,也没发现他会打太极呀,记得在《陈情令》剧组时肖战还不是这样,当时的肖战和其它少年们在一起玩,平时都是非常活泼,运动都是跳跳舞蹈什么的。

而且当时跳的还都是大热的男团舞和女团舞,时髦的很,果然环境是可以改变一个人的,这个剧组里应该也没有能和肖战一起跳舞的人了,所以就打起了太极了吗?哈哈哈,看得出来肖战在这个剧组里过的也很好,应该也收获了很多友谊。

记得前几天,剧组的工作人员给肖战庆生,看曝光出来的视频,肖战笑得十分开心,一群男的站在一起给他唱歌庆生,唱的还是《团结就是力量》,他就一直在一边鼓掌跟着合唱,听说后来还被这群给他庆生的男的按进了蛋糕里面。

阳光善良的人在哪里都能收获友谊,肖战在《王牌》这部剧里一定很开心,希望肖战能一直开心下去,大家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关注小编。

如果觉得《可可爱爱!肖战在《王牌》剧组养生打太极,动作娴熟有模有样》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