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能煮也能炖,让养生变得更简单?美的养生壶测评

2022-01-2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0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马上就要过中秋了,将要回家跟亲人团聚的你给父母选择了什么礼物呢?渐入深秋,一场秋雨比一场秋雨来得急,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寒冷的季节。在这个季节我选择送给父母一款养生壶。很多人对于养生壶和使用和电水壶其实没什么两样,真要这样做的话只能说是暴殄天物,可以熬粥煮茶煲汤的养生壶居然被当成电水壶使用,所以在这里告诉大家,这两者是不冲突的。

养生壶功率强大,一键操作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高硼硅玻璃,德国进口优质材料,健康并且耐高温,绝对称得上强大。一般来说养生壶煮茶比较多,也有用养生壶来煲养生汤的,比如女朋友就喜欢用养生壶来煲银耳雪梨羹或者煮红枣红糖水。如果入手了养生壶,那么学会几个养生壶的食谱就会显得非常的重要,只有了解这些食谱的内容和作用,才能更好的发挥养生壶的作用。大家可以在家里学着做红豆薏米茶,能够祛除体内的湿气,非常适合夏季及体内湿气较重的人食用。可是,面对市面上众多的养生壶,大家都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下面分享一款自用美的养生壶给大家,12大炖煮功能,能够让你轻松选择自己爱喝的茶品。

美的 养生壶

12大炖煮功能+4段智能保温温度

美的这款养生壶一共有12大炖煮功能,分别是白开水、花草茶、水果茶、泡发煮、炖甜品、五谷粥、绿豆沙、银耳羹、炖药膳、养生汤,众多选择,让你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并且这款养生壶能够根据每种食材固有特性研发专业炖煮曲线,这样就能充分释放食材营养,让你更好的吸收。搭配4段智能保温温度,让精心烹煮的食材长效美味。

1.2L小巧容量+提前预约功能

美的这款养生壶有着1.2L的容量,可以满足日常的炖煮需求,而且养生壶使用的是派博玻璃,有着很好的耐高温能力,并且耐冷热冲击性很强,能够持久使用,清洁起来也很方便。加上这款水壶还有预约功能,这样睡前10点放入食材,第二天早上七点就能享用美味元气早餐啦。

总结

现在的都市白领们平时大多没有时间去保养自己的身体,有的时候甚至想要喝一壶茶,都没有时间去好好地冲泡。繁忙的工作不仅仅压垮了他们的身体,也让他们的精神变得异常疲惫。在这种时候,我们更应该去注重保养。选择美的这款养生壶,偶尔去喝上自己烹饪的一些花茶,水果茶或是精致粥品,确实是能够让我们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如果觉得《能煮也能炖,让养生变得更简单?美的养生壶测评》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