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醉美桂西南德天巴马古龙山养生旅游产品推介会在海南隆重举行

2022-01-26 分类:养生资讯

12月16日14时,醉美桂西南德天巴马古龙山养生旅游产品推介在海南海口市隆重举行,拉开了一年一度冬游广西候鸟季旅游序幕。本次推介会由海南康泰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中旅德天跨国瀑布景区、广西巴马寿乡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古龙山大峡谷景区、广西华夏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联合协办。

参会嘉宾近200人。会议期间,主办方现场发布醉美桂西南德天巴马古龙山6日游养生产品线路及产品推介,与客户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同时,就11月首轮全省会销前三名及21名会销合作客户进行答谢及颁奖,以最开放的心态,建设最开放的平台,与渠道客户共享,抓住旅游市场的新机遇,与各大旅行社渠道大客户携手并进,共享旅游市场新红利。为2021年候鸟期及海南本地市场推广曝光产品线路奠定基础,推动醉美桂西南产品常态化销售的进程。

据悉,醉美桂西南德天巴马古龙山养生旅游产品推介会在来宾们的参与中落下帷幕!同时,本次推介会的圆满举行也是拉开了桂西南大德天联盟头脑风暴会后的首次联合推广活动的序幕,扩大了桂西南大德天产品线路在海南地区的影响力,进一步推动旅游品牌共建、资源互享、协作共赢新局面的形成,共同促进旅游业的互利共荣。2021让我们不忘初心,携手并进,创新未来!

古龙山大峡谷座落在广西靖西市境内,是广西山水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距南宁220km,距德天大瀑布30km,距靖西市区30km。整个峡谷约长7.8公里,由古劳峡、新灵峡、古龙峡、新桥峡四个峡谷组成的,峡与峡之间的河流及三个地下暗河溶洞相通。形成一水相连四峡、三洞相通的的世界奇观,面积十分宽广,仅站在峡谷脚下,伴着缭绕的烟雾,只觉得眼前竟是仙境!

进入峡谷后,这里的景色定丝毫不逊色于你来此地之前,满足对此地所有的幻想,也决不会让你失望。假如你刚迈进峡谷中,吸引你的,除了这漫山云雾,还有那漫山绿色植被。清晨雾气腾飞,层林尽染,犹如身处仙境之中。

再深入谷中,这崎岖的道路,加上满山遍野的绿色点缀,足以洗濯眼球。这便是由峡谷、瀑布、暗河、溶洞、原始植被、峰丛绝壁、溪流奇石构成的,有“四峡三洞,一水相连,世界奇观”之美誉的秘境之地!

如果觉得《醉美桂西南德天巴马古龙山养生旅游产品推介会在海南隆重举行》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