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威海两基地上榜2020年中国森林养生基地

2022-01-3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1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近日,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森林休闲体验分会发布《2020年中国森林养生基地单位名单》,威海华夏城、荣成市槎山景区上榜“2020中国森林养生基地”。

森林养生是利用森林优质环境和绿色林产品等优势,以改善身体素质及预防、缓解和治疗疾病为目的的所有活动的总称。威海华夏城、山东荣成市槎山景区凭借着优良的森林资源、优异的景区环境、优美的自然风光,以及带动周边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突出的示范引领作用,在150多家参评单位中脱颖而出,成功获得“2020中国森林养生基地”荣誉称号。

近年来,威海在充分利用森林的体验和养生功能,着力乡村振兴战略、助推精准扶贫、加快林业发展、激发林业生产力等方面下大力气,推动生态文明、健康中国建设和绿色发展,积极打造一流森林休闲养生体验目的地。目前,威海已成功获得“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市”称号,全市已有12处基地获得森林康养、森林体验、森林养生基地及慢生活休闲体验区殊荣。(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张宇/文 资料图)

如果觉得《威海两基地上榜2020年中国森林养生基地》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