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湘龙街道湘润社区开展“如何中医养生”讲座及义诊活动

2022-02-0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8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通讯员:张刘优)为提高老年人的中医养生意识,4月15日上午,在长沙县民政局公益创投项目的支持下,湘龙街道湘润社区联合长沙市德邻扶老公益,邀请龙检光医生开展“如何中医养生”讲座及义诊活动,近40位老年人前来听讲。

本次讲座,龙医生从了解老人身体状况,再结合反应情况,给出相应建议并现场为老人疏通经络,引导和帮助老人掌握科学的中医养生知识和健康的生活方式。讲座内容基础实用,现场热情地与老人进行互动,老人们积极地回应医生提问,氛围热烈,时不时就响起一阵掌声。医生倡导老人保持充足的睡眠、良好的心态、健康的饮食习惯,多进行运动,还教老人们简单方便的运动姿势。

讲座结束后,龙医生还现场为身体不适的老人疏通经络,调理身体,为老人解答疑问,交流养生心得,深受老人们的欢迎。通过开展中医养生进社区活动,提高了老年人的健康意识,为社区老人的健康保驾护航,让老人在家门口就能体验的中医养生。

如果觉得《湘龙街道湘润社区开展“如何中医养生”讲座及义诊活动》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