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养生馆选址抓住这两个思路,能好不少

2022-02-0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3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养生馆因为人力成本可以得到很好压缩的关系,让不少人觉得开设一间类似的店铺可以赚到钱,在确保有相关实力经营的情况下,有人会对这类店铺的选址提出质疑,认为无需太过看好地段优势也能实现经营,那么究竟是不是这样呢?其实不管是什么样的店铺,它有选址和没选址的差别都会很大,养生馆也不例外!对此铺先生就来说两个养生馆的选址思路吧!

一、根据服务群体来选

养生馆本身会分服务对象及技术水平,就拿对象来说,不同的技术所适用的人群是不同的,只要在明确对象是谁以后,我们才能使用与之相对应的养生方法,因为人本身会分为年龄段,所以拿服务对象来说,我们就可以根据它的不同来区分与之有关联的群体,而要做到这一点,是可以通过选址来实现的,首先我们需要调查清楚区域内的人口占比,通过将人口分为不同年龄段的方式来区分具体的服务对象,并通过考虑哪类人群更乐意来养生馆消费的方式来确定合适的群体画像特征,然后找准这类人群较多的地方进行选址!

二、根据居民区域来选

如果觉得特定的区分人群特征比较麻烦,那我们还可以尝试一下找居民区来选,这不单单只是找到居民区那么简单,还需要我们区分居民的等级,这对于区分人口占比水平等级来说,会简单不少,我们只需要看好某块区域的居民消费等级,就可以知道养生馆在此地选址究竟能不能起到作用了,尤其是那些独立女性较多的居民区,如果把养生馆开在这种地方,肯定会有所发展!因为这类居民区中存在的消费力度较为良好,若是把其开在家庭占比较高的地方,那就不会有多少人愿意来养生馆消费了!

如果觉得《养生馆选址抓住这两个思路,能好不少》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