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表白需要准备什么成功可能性大呢?

2022-02-13 分类:两性知识

表白是一种量变到质变的过程,是一种捅破窗户纸的行为,就相当于一对情侣初尝禁果。当然,一般是男方主动,所以一般表白也是男方主动。

我们可以做个不恰当的比喻,表白就相当于你要和你的女朋友携手共踏巫山云雨,如果你们经验不足,这个过程异常艰难。

首先你需要充分的感情基础,然后需要适宜的环境气氛,最后需要充分的前戏。

一句话就是天时地利人和。

表白也是如此。

你要问自己几个问题,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么就可以表白了。

你们是不是已经比较熟悉了?

你是不是确定喜欢人家了?

你是不是确定人家对你不是没有好感了?

你是不是已经做好承受表白后一切后果的准备了?

你是不是足够了解她了?

搞清楚这些,然后才是表白的战术问题。

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有的女生喜欢浪漫,有的女生喜欢真诚大方,有的女生坦率直接,一旦不喜欢就直接拒绝,有的女生单纯善良,可能不想让你难堪还会暂时答应……

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总之三个关键词:真诚、庄重、有意思

浪漫温馨一点吧

我觉得吧,准备点能勾起表白对象对你们点滴生活回忆的东西,我觉得成功性应该会大增吧

表白相对论

表白只是水到渠成的事.否则成功率很小.

润之

有条件一定要当面表白,然后一定之前就要有铺垫,不要太唐突了……

不知道你表白了没,因为过了很多天了。前面各位说的基本都同意,不过在一种情况下可以例外,觉得应该和你说清楚。那就是两个人因为各种原因即将分别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很可能今后见面机会很少了。这个时候就应该勇敢的说出来,哪怕没什么把握。因为这时候女孩子的心理也会有一些依依不舍之情,成功率会增高,而且即便失败了,反正将来不见面,也不觉得尴尬。因为我就是这样成功的,所以特意来告诉你一下,如果是这种情况,不妨勇敢的去试试,也许会有惊喜!

如果觉得《表白需要准备什么成功可能性大呢?》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