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中医式的家庭养生思路

2022-02-18 分类:养生资讯

一个社会达到一定的成熟度的时候,必须有强有力的医疗保障,

英国的《不列颠百科全书》(英文:Encyclopedia Britannica),又称《大英百科全书》,被认为是当今世界上最知名也是最权威的百科全书,英语世界俗称的ABC百科全书 (又称世界三大百科全书)(美国百科全书、不列颠百科全书、科利尔百科全书)之一。1771年在苏格兰爱丁堡出版。共三卷。以后不断修订出版。1941年版权归美国芝加哥大学所有。现由总部设在美国芝加哥的不列颠百科全书公司出版。

不列颠百科全书由世界各国、各学术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包括众多诺贝尔奖得主)为其撰写条目。该书囊括了对人类知识各重要学科的详尽介绍,和对历史及当代重要人物、事件的详实叙述,其学术性和权威性为世人所公认。2012年3月宣布停印纸质版,将全面转向数字版。

这个模式将是政府对百姓负责的典范。

其中,很多篇幅就是关于健康医疗常识部分。

时至今日,医疗常识的普及,互联网便利的普及,物流的飞速发展,

为中国家庭医生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厚实的基础。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如果资源没有整合起来,那么丰富的资源分散了就等于浪费。

其实中国还有中医医疗体系的天然便利,

为什么说中医是一种便利体系呢?

中医的治疗模式是天然的,化整为零的,就地取材的,

以前的农村,很多有经验有草药常识的老人,会在家附近种上很多草药,以备不时之需,

还有山上有很多药材可以采用。

其实,现在物流发达,互联网电子商务也是发达,

只需要一个强有力的服务中心,这一切都可以高速的运转,

而且中医体系讲究的就是治未病,

平时监视好体质状况,及时调养,

大病化小病,小病化无病。

举个例子,今年是太徵之年,那么主要的特征,火气过盛,当下的额节气闷火特征很明显。

那么,就要根据这个大的特征来进行调理养生。

而且,着一切可以基于互联网服务中心,进行运转,

谦和既济就是这样的团队,在互联网上,给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提供强有力的中医服务支持。

随时随地可以对接谦和既济服务平台,各种社交软件,以及网站对接。

还有自助式的自我查询智能中医系统。

都是非常方便的。

社会的资源需要整合,自己身边,自己家庭的治疗资源也是需要整合,如果不懂,也可以找谦和既济咨询,设计属于自己的方案。

在互联网时代,中医互联网家庭医生模式,本来就是大家的红利,错过岂不是太可惜。

把自拍分享朋友圈的时间抽一点出来,关心健康,不会损失什么。

接着,就请行动吧!

如果觉得《中医式的家庭养生思路》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扩展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