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冈本避孕套标准尺寸是多少

2022-02-19 分类:两性知识

TIPS:本文共有 111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冈本避孕套是我们经常会使用到的一种品牌,而且大小分为很多种尺寸。那么,冈本避孕套尺寸有哪些?

冈本为世界著名的橡胶乳胶制品生产商,始创于1934年。主要从事有关橡胶、塑胶及合成制品事业,尤其是日本保险套产业的翘楚,并被尊称为「日本保险套教父?。

冈本避孕套的尺寸有:

1大号避孕套:标称宽度为55毫米的避孕套开口处直径为35毫米。

2中号避孕套:标称宽度为52毫米的避孕套开口处直径为33毫米。

3小号避孕套:标称宽度为49毫米的避孕套开口处直径为31毫米。

4特小号避孕套:标称宽度为48毫米的避孕套开口处直径为29毫米。

多数情况下,我国男性适合的安全套尺寸是中号。选购时,绝大多数男士可以直接购买中号。若用过一次后觉得太紧或太松,则要用细线,绕充分勃起后的男器中部一圈,然后测量线的长度,得出的即是男器周长值,再除以2,然后根据这个计算结果,咨询购买尺寸合适的安全套。

怎么选择避孕套尺寸

我们先来明确一些东西。标称宽度指的是安全套开口处周长的一半。标称宽度为55毫米的安全套开口处直径为35毫米;标称宽度为52毫米的安全套开口处直径为33毫米;标称宽度为49毫米的安全套开口处直径为31毫米;标称宽度为48毫米的安全套开口处直径为29毫米。不同品牌的安全套尺寸归类都是统一的。

根据安全套的开口部直径大小可分为大、中、小、特小等四种型号,开口部直径35毫米为大号,中号33毫米,小号31毫米,特小号29毫米。目前国内绝大多数避孕套型号都是中号,包装上的标称宽度为52正负2毫米(安全套开口部周长的一半)。

在了解完安全套的基本尺寸知识后,那么,男士该怎么选用适合自己尺寸的安全套呢?

不同地域人的身体特征不同,安全套也有尺寸之别。多数情况下,我国绝大多数男士男性适合的安全套尺寸是中号。若用过一次后觉得太紧或太松,则要用细线,绕充分勃起后的男器中部一圈,然后测量线的长度,得出的即是男器周长值,再除以2,然后根据这个计算结果,咨询购买尺寸合适的安全套。

最后,如果使用不适合自己尺寸的安全套,会不会有什么不良后果。过大或过小的安全套在aiai时,容易脱落在女器内或造成破裂,使精液流入女器,那么避孕效果就会消失,容易造成怀孕。

冈本避孕套尺寸有很多,选择合适自己的尺寸还是非常重要的,具体的标准上面已经介绍过,可以根据需求选择。

标准尺寸一般都是52+-2的吧,我记得是 这样的

冈本的大号只有进口的001有l号好像是54mm的,其他都是52mm的

避孕套还有大小号的吗?我 不懂哎

53+-2mm的标准尺寸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冈本的套套小,好用是好用,但是我感觉标准的尺寸也比其他的小

有钱人才会用冈本,像我 这种屌丝,女朋友都木得,有套都没有用武之地

如果觉得《冈本避孕套标准尺寸是多少》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