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关注老年人健康,衡阳市桑园社区开展冬季养生知识讲座

2022-02-2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3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为提高居民身体素质,普及冬季健康养生知识,传播健康理念,1月8日下午,湖南衡阳石鼓区潇湘街道桑园社区邀请健康讲师在社区会议室为居民开展冬季养生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就老年人如何在冬季预防一些常见疾病、如何做好冬季养生保健等问题作出了细致讲解,结合老年人的特点,从合理饮食、药物养生、饮食养生等方面阐述了冬季老年人养生注意事项,提醒老年人冬季养生保健的关键是保持乐观的心态、均衡的营养、适当的运动、充足的睡眠以及戒烟戒酒。会上,社区的王阿姨还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养生经验,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养生知识讲座内容通俗易懂,贴近居民生活,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居民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学到了很多养生健康知识,希望社区今后能够多多开展这类养生知识讲座,将更多的健康知识带给大家。

(李君 夏思婕)

如果觉得《关注老年人健康,衡阳市桑园社区开展冬季养生知识讲座》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