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春季养生健康讲座走进泰山区财东社区

2022-03-1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26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养生在春天”。春季是万物复苏、欣欣向荣的美好季节,也是气温多变,细菌繁殖的季节,为做到“健康保健、防患于未然”,近日,财东社区开展春季养生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中,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图文并茂的形式教大家如何合理地运用中医穴位方法预防和治疗春季易发的疾病,如何合理膳食、进补以及如何进行养生保健同时教大家手穴保健操。最后建议大家春季增加户外运动,让身心在春光中得到沐浴,吸取自然的活力,增强机体抗闰能力。

此次活动,使辖区居民了解到了不少医学保健常识,也在社区内树立了科学养生的理念,深受广大居民群众的欢迎。

如果觉得《春季养生健康讲座走进泰山区财东社区》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