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翠城熙园社区开展“全民阅读·健康中国”进社区专题公益讲座活动

2022-03-1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4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为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建设“健康中国”的号召,进一步提升健康知识普及率、知晓率,全面提高辖区居民的健康水平,10月25日下午2:00,翠城熙园社区联合《养生指南》杂志开展“全民阅读·健康中国”进社区专题公益讲座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养生指南》全国运营中心的肖老师进行授课,详细讲解了“全民阅读·健康中国”对于我们自己、家人、亲戚朋友和国家的重要意义,推荐并号召所有人阅读并学习专业的健康科普知识。解读营养对人体的重要作用和长期健康的关系,并提出如何做到均衡营养的建议。

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了中国营养学会、中国医师协会、中华医学会联合发布的营养膳食指导内容等相关知识,得到参与人员一致好评。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的保健意识,为持续推进“文明朝阳”建设奠定基础。

中国邮政相关人员、街道领导、社区代表和退休党员,共计4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最后,为了深度支持全民阅读,激励大家学习权威专家和医生写的健康养生科普知识,在活动现场,中国邮政联合《养生指南》杂志还开展了有奖订阅活动,凡是在现场订购一年12期《养生指南》杂志的人,都可以获得赞助“全民阅读·健康中国”公益活动的草原尊纯羊奶一盒。

翠城熙园社区将会持续开展社区健康养生服务活动,引导更多的居民进一步感受健康养生服务的美好,认识到健康养生服务对象并不只是针对个别人群,而是一项健康向上的大众服务。同时做好社区健康养生服务,为群众排忧、减病,提高居民健康养生意识和素养,提升居民群众的生活幸福感。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睿宸健康

如果觉得《翠城熙园社区开展“全民阅读·健康中国”进社区专题公益讲座活动》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