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女人真的30如狼,四十如虎吗,我怎么不是

2022-03-15 分类:两性知识

TIPS:本文共有 194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在我的妻子生育前,我们的性生活十分完美和谐。可是在她生完孩子之后的这几年,我发现她的性欲特别强烈,每周要过3~4次性生活,她仍不满足。如果没有的话,她隔天会显得无精打采,烦躁不安。为了解决妻子得不到性满足的问题,我们曾去医院做过体检,双方身体一切正常。我们也曾按照书上讲的常试改变多种体位,环境,有一点点的效果,后来好哥们黑了我一瓶耐美尔喷剂,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用了,每次爱爱1小时以上,满足我那性欲旺盛的妻子不是问题。

我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五十坐地能吸土这个说法,说实话我觉得是有点夸张,但也不是空穴来风,女人真的30如狼,四十如虎吗,为什么我不是呢。

为何女人30岁后性欲更强?我们来看看原因:

女人30如狼,四十如虎是性激素水平提高了。

产生这种现象的一个原因就是男女存在爱爱剪刀差。

男人性激素水平最高年龄是在二十岁左右,这时候性欲最强,之后慢慢减缓,呈下降趋势

女人却相反,女性进入三十岁以后,雌性荷尔蒙逐渐减少,但睾酮素分泌量的减少速度则相对较慢,一般女性27-45岁,性欲会一直保持。性激素在35岁左右达到最高水平,也是性欲的最高峰;

此外,女性四十岁后属于受孕的最后时机,生殖器将达到巅峰,这也是女性在40-50岁性欲高涨的主要原因。

女人30如狼,四十如虎是成熟了,懂得享受爱爱。

一般在30岁之前,女性对于爱爱都比较羞涩,缺乏性知识和技巧,处于性盲阶段。

除此之外,由于受文化、社会等传统观念的影响,女性在30岁以前的性观念比较保守、拘谨、矜持、不敢大胆表露自己的X需求,以示自己清高与端庄,性心理属于压抑状态;

过了30岁之后,特别是有过生育史的女性,这一切心理困扰逐渐消失,她们颠覆以前在性生活中的被动状态开始大胆、明确无误的表示自己的X需求。促使一些男性感到“茫然”其实这是正常生理现象。

害羞?啥玩意,身经百战,女人真的30如狼,四十如虎谁还不是老司机?好好享受才是王道!

女人30如狼,四十如虎是由于产后yin道松弛得到了恢复。

产后yin道松弛,无法满足,性生活降低是很常见的一个现象。所以不用心急,当女性能正常生活后,欲望自然就会上升了

所以坊间流传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五十坐地能吸土这个说法也是有些道理。

至于题主你为什么没有体会到女人30如狼,四十如虎的感觉,我想很大可能是你们夫妻之前出了点问题,建议你们之间多一点沟通,互相理解,了解彼此的性需求性喜好积极满足对方会更好。不过你也要理解你老公,或许是他工作压力太大太累了,或者身体不舒服生病了,你要及时关心询问他。

另外你可以让自己变得更性感妩媚,风姿绰约,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更有魅力,这样就能吸引你老公的目光,让她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了。

我相信,并不是所有人都认为“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并非所有三四十岁夫妻的性欲需求都是这么不匹配的。也许还有人正在苦恼着自己的伴侣从头到尾都是如此冷淡。欲望本来就是因人而异,变化多端的。

我们不该用性别去界定欲望,让年少的欲望得不到表达,让年长的欲望变成一种笑话。

让我们直面自己的爱爱欲望吧 ! !

女人30如狼,四十如虎真的不可耻,不论在在任何年龄,学会享受性福才是最重要的,多和对方沟通,说出你心里的想法会更好!

女人是否真的30如狼,四十如虎我们不得而知,不过相对于男性而言,女人一旦到了30岁这个年纪,男性也正要开始步入中年阶段,体力自然比较差,无论爱爱次数、时间甚至射精数量都比以往少了许多,对照另一半的性需求,自然而然觉得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只要调整心态,并且与另一半好好沟通,这一点都不是个恼人问题。 

这种说法不确切,无论男女,随着年纪增长,机能和欲望都在降低。三十如狼四十如虎的说法更多反应了男性下降更快的程度下,对于同龄女性的需求已经无法很好满足。三四十多的夫妻性生活较除了这个,还因为彼此之间新鲜感已经消磨殆尽,彼此都没兴趣了。你身体和心理都没问题,长期远离性生活后,不想这事是很正常的,除非重新唤醒才醒。

女人,真的30如狼,四十如虎,主要三四十岁以后夫妻都有了自己的生活,但是已经没有当初那样的激情了。主要还是男人们大部分自己不行或者已经兴趣缺缺才导致了你30岁了没有达到如狼似虎的境界。

女人真的是30如狼,四十如虎,环境也可以改变人的,正常的就是这样,要是条件不允许也没办法啊,你不是这样的吗,一开始也很想要,但是老公不给你也没啥办法,慢慢的帮你就认定了这种情况,所以你就不再想这些事情了,多想也没用是不是!

说实话,女人真的30如狼,四十如虎,我就明显感觉我我老婆性欲很强,每时每刻都想要,我作为男人都受不了。至于你为什么不是,可能你老公啊没有男人魅力,勾不起你的性欲吧,双方多交流,有什么说开,毕竟爱爱是夫妻关系的润滑剂,可以多尝试。

如果觉得《女人真的30如狼,四十如虎吗,我怎么不是》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