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江西农业工程职业学院派员参加“家庭保健按摩”职业技能等级证书(1+X)师资和考评员

2022-03-18 分类:养生资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教育部等四部门印发的《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精神。近日,家庭保健按摩职业技能等级(1+X)证书师资与考评员培训会在山东省济南市举行。江西农业工程职业学院3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师资培训和考评员培训。会议解读了1+X证书制度相关政策和证书等级标准体系中所包含的技能等级标准、技能培训标准、考核方案、站点建设指南、证书管理标准,就证书考试所要求的理论和技能操作知识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指导。

通过学习,参训教师们了解了家庭保健按摩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对应的工作领域、工作任务及职业技能要求,掌握了培训与考核方面的技术要点,取得了家庭保健按摩师资培训证书和考评员证。

接下来,江西农业工程职业学院还将进行1+X证书技能等级考核站点申报工作,承担后续培训任务。

【来源:江西农业工程职业学院】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如果觉得《江西农业工程职业学院派员参加“家庭保健按摩”职业技能等级证书(1+X)师资和考评员》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