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养生打法的易建联仍砍30分,杜峰教练让广东男篮露出冠军相?

2022-03-2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2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在杜锋回到广东男篮执教后,易建联的上场时间得到很好的限制,而且易建联在场上也表现得更加游刃有余,给人一种养生篮球的感觉。在今天广东男篮与四川男篮的比赛中,易建联上场28分钟就得到30分,球队也以一场大胜迎来新赛季的主场开门红,从广东男篮在本场比赛的表现来看,广东男篮已经具备了冠军相。

广东男篮在整场比赛中有12人上场,队友的出色发挥让易建联打起了养生篮球。广东男篮的比赛报名名单中,广东男篮的12人全部获得上场机会,除了王新凯上场时间较短外,其他队员的上场时间都超过10分钟,不仅上场球员多,而且每名上场队员都有得分进账,队友表现出色,也让易建联在比赛中更加游刃有余,轻松得到30分,在比赛还有半节时间的时候,杜锋指导就把易建联换下场。

广东男篮逐渐露出冠军相。广东男篮在本场比赛中的防守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他的全场领防多次造成对手失误,广东男篮也多次利用对手失误反击得手。同时广东男篮一共投中52记进球,其中有32次助攻,可见广东男篮在进攻端的配合,广东男篮在战胜四川男篮后,取得了新赛季的开局三连胜,并且从攻防两端都露出冠军相。

小将的表现更是让球迷欣喜。小将杜润旺在本场比赛中继续出色的发挥,全场贡献3个三分球;王新凯也得到上场机会,全场三分球3投3中,全场贡献9分;曾繁日也表现了出色的手感,罚球端4罚全中,还打进一记精彩的进球,这些小将的出色表现也成了比赛的一大亮点。

从广东男篮在前三场比赛中的表现可以看出,广东男篮的状态正在逐步提升,但是想要冲击CBA总冠军,广东男篮的内线实力还稍显薄弱,尤其是苏伟还不能成为易建联合格的替补。也许广东男篮还在期待莫里斯的恢复,希望莫里斯能够和易建联一起撑起广东男篮的内线,那样的广东男篮将具备真正的冠军实力。

如果觉得《养生打法的易建联仍砍30分,杜峰教练让广东男篮露出冠军相?》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