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鄂州市中医医院进社区送中医健康服务 共计看诊群众80余人次

2022-03-31 分类:养生资讯

普及糖尿病的相关知识。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潘芬云 张晓曦)近日,鄂州市中医医院临床内科党支部联合药学部党支部、康复科党支部下沉澜湖社区,为社区群众送上贴心和零距离的中医健康服务。

活动现场安排专家授课,临床内科党支部书记周娓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居民讲解了什么是“膏方养生”,让居民对中医养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知道了膏方养生的重要性;肾病、内分泌病科的医生徐潇静向居民普及糖尿病的相关知识;药师高丽就糖尿病友们经常吃的降糖药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

义诊现场。通讯员 供图

在义诊现场,居民们拿着病历、检查单向医生咨询就诊。参加活动的各支部党员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居民查体、解答疑问、讲解疾病预防保健和合理用药等相关知识。而糖尿病专区的护士们在对前来看诊的居民们进行血糖、血压测量,测算他们的体脂数后,针对居民进行个性化的糖尿病健康知识宣教。

为群众看诊。通讯员 供图

据悉,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共计看诊群众80余人次,同时免费发放中药新冠预防方、医用酒精以及宣传资料200余份。

鄂州市中医医院院长助理王毅斌表示:“做为一名医务人员,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努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是每个医务人员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各支部将会不断地通过多种形式为居民提供中医健康服务,用我们的真心让居民感到温暖,让冬天不再寒冷。”

如果觉得《鄂州市中医医院进社区送中医健康服务 共计看诊群众80余人次》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