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吴昕和何炅同时养生,为什么吴昕养生这么特别,刷新了认知!

2022-04-0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1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一提到吴昕,很多人可能会想到更多的是吴昕邋遢懒惰,幼稚鬼,不会做饭还单身的形象,其实这也是吴昕在做客真人秀节目《我家那闺女》时呈现给大家的,所以给网友们留下了十分不好的印象,就连节目中的傅园慧爸爸都看不惯她的懒惰。但是这才是真正的吴昕,其实是很真实地反映了吴昕的平日生活,没有任何虚假做作的成分在,这也许就是很多人喜欢吴昕的原因吧。

吴昕作为快本的主持人,却一直不愠不火,相比同时其他几个主持人来说,吴昕的话题热度一直不是很火,这对于吴昕来说也是一个难突破的瓶颈,在节目中吴昕坦言是时候做出改变了,所以一直在减肥瘦身,这是大家都知道的,吴昕还在节目中透露自己曾经因为要控制体重曾节食减肥,一天不吃饭,只喝水,结果饿晕在机场,大概15秒左右才缓过来。为了让自己很健康的减肥,吴昕开始关注养生,在最新一期的《拜托了冰箱》节目中给大家揭秘了吴昕是怎样养生的。

在吴昕的冰箱里摆放着各类养生产品,最抢眼的就属枸杞了,核桃仁,蔓越莓干,莲子,芝麻酱,小编还看到了一个比较熟悉的罐子,那就是蜂蜜柠檬了!不禁让人感叹,这也太养生了。

何炅其实也是很注重养生的,看到手中的保温杯就知道了,可能这是很多正常人的养生之道,毕竟多喝热水对身体还是有好处的。再看吴昕直接用毯子盖住了自己的腿,确认过眼神,是真的讲究养生的人,上节目自带毯子,可能是怕录制节目的过程中腿部受凉,也许是正好处于特殊时期,在自己还没嫁人先把自己的健康放在首位想法也很正常。

看到了吴昕节目中所说的养生方法,屏幕前的你有学到吗?

吴昕单身原因曝光,这姿势“出卖”了她,简直没救了!原来吴昕这么多年没结婚还有其他原因,男朋友发量要求只是其一吴昕一个反映,全场爆笑,就连何炅也吐槽吴昕凭实力单身

如果觉得《吴昕和何炅同时养生,为什么吴昕养生这么特别,刷新了认知!》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