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我们心连心,共筑健康心

2022-04-09 分类:养生资讯

9月29日

是第22个世界心脏病日

今年的主题是

“以心相连 共护心脏健康”

又是一年仲秋至,花好月圆国庆时。国庆节将至,为唤起广大居民群众对心血管疾病的重视,更好地普及心脏健康相关知识,提高群众对心脏病的关注度,加强心脏病防治工作,9月29日下午,齐修社区特邀请岱山卫生院心血管内科窦主任为辖区居民进行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开展的庆国庆健康讲座活动,现场解疑释惑,发放科普材料,普及心脏病及高血压等健康知识,活动吸引了辖区20多位居民参与。

讲座中,窦主任通过PPT向大家讲解了心脑血管疾病的早期症状、指导中医养生调护、讲授急救技能等各种知识,并为居民解答有关心血管疾病的各种问题。同时,医生强调,秋冬天是心血管疾病高发的季节,对于气温适应能力较差的中老年人,容易导致各种心血管问题,希望大家早知道,早重视,早预防。

活动最后,窦主任对居民热切关心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和详细解答。

此次讲座,使居民们进一步了解了心血管预防的重要性,引导居民保持良好的心态和健康的生活习惯。居民唐阿姨表示:“以前不知道如何预防心血管病,今天听了窦主任的讲座,受益匪浅,使我提高了健康生活的意识希望今后多多开展此类活动。”

社区党委领导梅主任向居民朋友们致以国庆佳节的祝福,并倡导大家健康生活,节日期间做好个人疫情防护。下一步,齐修社区党委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不断提高居民的幸福指数。(通讯员李莉)

如果觉得《我们心连心,共筑健康心》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