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范冰冰情人节教网友养生,没收到礼物粉丝心疼

2022-04-17 分类:养生资讯

2月14日是女人的浪漫节日,虽然今年的疫情不让人出来浪漫,但是,只要是心中喜欢这个女人,疫情也阻挡不了男人对女人的爱。昨天的情人节,很多女人都收到男人送给她的玫瑰花和喜欢的礼物。娱乐圈的明星们也一样,陈乔恩、陈德容、米雪就在社交平台晒出鲜花。

有人欢喜,有人愁。没有男友没有丈夫的女人最怕情人节的到来,看到别人在秀情人节礼物,单身狗们只能躲在家暗自伤心。今年的情人节,或许是范冰冰最伤心的一天,和李晨交往4年,每年李晨在这天都会给范冰冰送礼物,范冰冰也大方地秀给粉丝们,爱是要和大家分享的。

今年的情人节,也是范冰冰李晨分手后的第一个情人节。2月14日当天,范冰冰罕见社交动态,她晒出五张素颜自拍照,还分享了自己近日宅在家中非常注重营养,只有好的抵抗力才能战胜病毒。范冰冰晒出的这几张照片太让人羡慕了,她那一泄如注的乌黑长发简直是秃发少女的梦。

往年的情人节,李晨都会为范冰冰准备惊喜,各种送花还有礼物,就算异地李晨的心意从来都不缺,可惜现在两个人也只是朋友了。【本账号内容全部为落雪原创,禁止人渣们抄袭,违者必举报追责!】

有不少粉丝安慰范冰冰:恋爱不是你的全部,爱你的人也不只是他,他走了,依然有很多爱你的人在你身边。是的,女人只有失恋过,才会成熟。

自打疫情暴发之后,范冰冰就没有公开露脸过,也鲜少更新社交动态,但并不代表她不关心疫情的最新进展,时不时会转评跟疫情有关的正能量内容,并为冲在抗疫最前线的医务工作者加油打气。除此之外,范冰冰还通实际行动来支援疫区,个人给武汉受灾群众包括医疗工作者捐款了50万元。

除了个人捐款,范冰冰自创的护肤品公司又追加了20万,这一个行为还是挺能获得大家的好感。公众人物的财富也是通过自己的努力累积下来的。任何人都没有资格对别人的捐款金额指手画脚,公众人物的确不应该遭受道德绑架。范冰冰加油!李晨走了,依然有很多爱你的人在你身边!

如果觉得《范冰冰情人节教网友养生,没收到礼物粉丝心疼》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