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男生邋遢表现在那些方面,有哪些需要注意

2022-04-18 分类:两性知识

TIPS:本文共有 240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5 分钟。

“女人是水做的,男人是泥做的”,可现实中大部分男生都给人得过且过邋邋遢遢的感觉,所以我非常理解有些女生追男明星,别的不说人家装扮确实干净帅气,谁都会对这样的男人有好感!下面我们一起来聊一下,男生邋遢表现在那些方面,有哪些需要注意。

男生的内裤,真的可以穿很久很久,新一年旧一年,缝缝补补又三年。只要轮廓还在,他们就不会抛弃那条“已经被驯服过的”旧内裤。

不由得怀疑这男人到底学的什么习,上的什么班

当真是烂出了气质烂出了特色,但他们依旧是做到了把内裤穿成传家宝,而至于不换内裤的原因,在此,凸爷将理由整理如下:

内裤内裤,一个内字决定了它无需讲究排面

还没破呢,不用换

所有的内裤都是需要我耗时两三个月打磨的,这样才能穿进去所有位置都刚刚好,怎么能轻易换?!

我们男人和你们女人不一样,男人的内裤不容易脏

哦对了,我要提醒各位即将同居的女孩子们,男孩子不换内裤很可能成为你们争吵乃至分手的重要原因。

不是我瞎说,我特地查到了国外一家内衣制造商调查了 1000 人,发现一星期不换内裤的概率,男性是女性的 2.5 倍!

表面上,大家可能都是光鲜亮丽,干净帅气的小哥哥,但其实只要一脱掉裤子,大家都是不洗内裤的凡夫俗子。

袜子情结

男生的袜子,也是他们的一道靓丽风景线。你要问他们有多少双袜子?有数的男生大概会说:

现在有18双是使用中:

其中8双挂在阳台上,3双换下的在阳台的袜子回收处,6双干净的在袜盒里,1双在脚上。20双是未拆封,等待替换上阵。目前总计38双。

没数的男生可能连到底谁和谁才是一双都搞不清楚。

对于袜子情结,主要体现在他们会在不大的房间里搞出一个袜子回收处。

至于这个回收处的目的,简单来说就是:一穿过的袜子,数量不够绝不洗。二,等到要用的时候,提起来闻一闻,哪双味道小一点就穿出门,得亏他们至今还没被熏死。

偷偷告诉你们,在回收处的袜子,大概率经过脚的磨练后,都可以站起来!男生们生活烦躁感,其中也来源于可穿的袜子仅剩6双。

同样,洗袜子,也是男生生命里的一道坎。为了逃避洗袜子他们无所不用其极,就连玩具鼓手都可以变成洗袜子神器,(可惜除了耗电屁用没有...)

袜子情结中必然要包括一点,闻袜子。据全球吸袜同好会不靠谱调查显示,每十个人就有七个人有吸袜的癖好。

提醒你们,袜子再好闻,也不要贪吸,毕竟臭袜子闻多了,容易肺部感染上脚气。

香皂情结

给阿基米德一个支点,他能翘起整个地球,给男人一块香皂,他就能从头洗到脚。这块香皂的用处不光是洗澡,洗袜子洗内裤时一样用的非常顺手。

当然了,这也就是为什么一些男孩子身上有香香的香皂味,因为他们洗什么都用香皂!

香皂真是男生们去油又省事的神器,因为他们通常认为,香皂冲的时候皮肤干干的有点发涩,就知道,这是冲干净了。

沐浴露?无论什么时候都是滑滑的,我的天,就是洗不干净的感觉,用完沐浴露还得用香皂再洗一次。

因为就喜欢这种涩涩的感觉,就觉得这才是干净。风一吹干了之后又滑滑的,爽啊!就是捡肥皂麻烦了点。

(香皂,已然成为大部分男人的沐浴露/洗面奶二合一的洗浴产品。)

建议大家喜欢香皂的话,就多买两块。毕竟一块香皂洗天下实在容易造成细菌大混杂。

香皂固然有一定杀菌功效,但是也只能去除80%的细菌,漏网的细菌还是有可能造成交叉感染。

颗颗,聪明的朋友们可能到此就看出来,看似是所谓的各种情结,实则都是男生们的各种邋遢。

不过,这倒也能解释的通男人们为何叫“臭男人”了,俗话说,一个人要想取得成功,三分靠才华,七分靠外表。对男生来说尤其有效。

发型偏长油腻:只有短发才会显得男人简单清爽易打理,大部分男生真的驾驭不了中长发会显得邋遢,因为毕竟郑伊健只有一个,而郑伊健早期的长发也会有发型师经常帮忙打理。

领口、袖口偏黑:人看衣装马看鞍这句话一点也不假,干净的着装永远是加分项,整体的整洁尤为重要,但细节更容易反应真实情况。所以真正要看一个人是否“表里如一”,就要观察他的领口和袖口!

小拇指留指甲:即使他的理由是掏耳朵方便也不可以留指甲,指甲里隐藏的细菌会很多,而且会显得人很邋遢没有男子气概

衣服上有菜渍:他衣服上有隔夜的菜渍,昨天就粘上了,今天不洗居然还穿着,这不是巨婴吗?只有小baby才会吃东西洒到身上需要妈妈给围围巾。现实生活确实有这类人很懒惰、很不注重自己形象

鞋面不干净:男生没有女生的鞋子多,没有女生专门的护鞋工具,但是有的男生脏了也不会特意擦干净更别提洗鞋保养了,即使和你约会也会随意穿一双过来,你看一眼都能感觉到那鞋里的脚气了。

喜欢藏脏袜子:这是大多数男生的通病,每天换一双但就是不洗,非要攒起来攒一星期才洗,所以别轻易去男生宿舍,那里是传说中的“重灾区”!呵呵

看起来脏,就是邋遢……哪怕你一周不洗澡,只要外表看起来干干净净,没有异味,你就不邋遢;哪怕你天天洗澡,但是看起来有油光满面,满脸痘痘,衣服上有污渍等表现的一点,你看起来就邋遢……衣服乱穿,不搭不合身,不刷牙不洗脸,一脸油垢,头发常年乱七八糟还不洗。

驼背

驼背的男生,会给友一种颓废的感觉,要是你的五官没有精致到炸裂,请你一定不要驼背,女生都喜欢高挺的男生,有些女人对于身高甚至逼脸还要看中,所以如果你驼背,不但你的气质就显得很差,整个人也会显矮,所以说千万不要驼背!

不打理头发

没有能把飘逸长发演绎的帅气逼人的能力,没有关系,那至少要给自己打造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不求百分百有型,起码干净利落。但如果你是个不爱洗头又不在乎自己发型的人,就有点说不过去了。谢霆锋不爱洗头也许还是谢霆锋,但你不爱洗头,可就不那么受欢迎了……女友也会嫌弃你脏兮兮的草窝头哦!

衣服款式都很类似

许多男生们衣橱一打开,不管是T-shirt还是衬衫,它们的款式样式都很像。许多男生也是因为自己贪方便,说白了就是懒,所以购衣的时候,就直接选择之前的类似款。但其实随着年纪的增长,你的气质也会一直跟着变化。如果穿搭没有跟着更新,看起来就会让人觉得邋遢、永远都穿一样。

如果觉得《男生邋遢表现在那些方面,有哪些需要注意》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