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山东一著名“养生长寿圣地”走红,人流量很大,还能欣赏海上日出

2022-05-3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08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文/用笔尖书写旅行(欢迎转载和评论)

旅行带你走出安逸之乡,教会你以一种全新的方式感受世界万物

越来越多的小县城隐藏着大景点,热爱自驾游的小编怎们能错过探索的机会呢?来看看我做到功课吧。最近很火的山东一景区,据说是著名的养生长寿圣地,被评为5A级景区,因坐拥两座大山成为旅游胜地,就是跨区域的,被作为旅游品牌概念推出的沂蒙山旅游区。

千万不要被他的名字迷惑,之所以叫沂蒙山是因为他是由蒙山和沂山两座大山的一部分组成。这里是经营者根据他的地理环境,有蒙山的山脉和沂水的水系相结合打造的旅游地,整个核心的景区占地面积有148平方公里,这里还是齐长城的所在地,更是著名的养生长寿的圣地。

沂蒙山旅游区有大面积的植被覆盖现在还是国家森林公园,还是有多个园区组成的国家地质公园,也因为他丰富的水系是水利风景区。主要有三大核心景区构成。这里有蒙山的美景,还有沂水的秀丽,集两处风景与一体的旅游园区。到这里的交通非常便利,门票也可以在网上提前预定,当然游览整个景区你要做好充足的心理准备呢,因为真的很费体力,最好不要在节假日前往,真的人山人海,排队到怀疑人生。

这里有索道项目可以体验,不过价格有点小贵,要140元,沂蒙山作为一个品牌旅游园区,可以娱乐的项目还是非常多的。这里的悬索桥很长,玻璃道有100多米左右,桥上还有让人生畏惧感的蹦极项目,这种刺激的项目还是很少有人敢体验的。游玩景区虽然可以坐电瓶车,不过还是建议慢慢走着,欣赏风景,陶冶情操。顺便还可以呼吸这里新鲜的空气。或者坐索道上山看望海楼也不错。

如果你走西边的线路到悬索桥和玉皇宫,沿途的景色非常美丽,而且大多都是平地,一路走走停停,拍拍照片也不会有多累。南山上山下山的台阶很多,路程也比较遥远,如果你没有足够的体力最好还是不要走着一段,走西边的路线可以直接从玉皇宫返回到望海楼索道,然后再乘坐索道下山,步行到小调的诞生地景点,在哪里游玩一番直接就可以到东门。

沂蒙山旅游区在假期接待了众多游客,因为人流量太多,到景点还要排对,这一点让很多性子急的游客不太满意,而且景区的卫生间也不是太多,人多还要排很长的队,再加上路线长让很多人都坐不上观光车,当然景区里很多项目基本都要收费。

看完上面的介绍你有什么感受呢?欢迎评论区留言告诉我。

武安一景区被严重警告整改,曾因历史故事走红,被称“太行三峡”邯郸这一5A级景区,联票58,因拥有赵州桥的“姊妹桥”成邯郸名片邢台一景区号称“人间值得”,以“千古奇洞”闻名世界,如今被喷安顺“超级盆景”走红,是贵州“后花园”,距黄果树瀑布仅6公里四川一5A级景区,门票90不输九寨沟,却以“天上瑶池”成西南名片

如果觉得《山东一著名“养生长寿圣地”走红,人流量很大,还能欣赏海上日出》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