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最新!大连市妇幼保健院最新开诊安排

2022-05-3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6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亲爱的患者和家属朋友们:

现根据大连市新冠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对大连市妇幼保健院医疗工作做出如下调整,即日起,我院下列科室恢复正常开诊。

一、春柳总院。(中医门诊中医理疗项目暂停开诊,眼科、口腔门诊暂停开诊)

二、白山路分部。

三、长江路分部。(儿童保健门诊聚集性训练项目、中医门诊中医理疗项目、眼科和口腔门诊暂停开诊)

四、友好路门诊部。

就诊时请您特别注意!

一、凡自①1个月内由境外来(返)连和重点地区来(返)连人员, 国内外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患者;②冷藏冷冻肉品、海产品或农贸市场等冷链从业人员;③与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行程轨迹交叉的人员;④有发热、干咳、腹泻、不明原因乏力等症状的患者及陪同人员,请先行到有发热门诊资质的医疗机构排查,持排查病志,方可进入医院就诊。

所有来院就诊的患者,必须提前在我院App上预约挂号。所有进入医院的人员务必出示“辽事通健康通行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填写“流调表”。

二、就诊时需要保证“一医一诊一患”,保持安全距离,对自己和他人负责。

三、所有进入医院人员请务必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体温检测,做好流行病学调查及预检分诊,听从医院的各项管理规定。

四、如果您到门诊手术室进行治疗,需实行核酸检测(72 小时内)+肺 CT、血常规、血清抗体检测。

五、如果您需要住院治疗

非急诊的住院患者入院筛查:核酸检测(72 小时内)+肺 CT、血常规、血清抗体检测;产科住院患者不需进行肺CT检查。

非急诊的住院患者的陪护人员需持72 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急诊的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按照我院相关流程进行医疗处置。

住院期间最多有一名陪护人员,且不得离院,离院后必须经过二次排查才可再次进入住院部。安全的就医环境需要我们共同努力。

六、您的家属送饭只能送至医院门口,与陪护人员交接。

七、住院期间请您谢绝一切探视。

患者及家属朋友们,以上诊疗管控方案为临时方案,我院将根据疫情变化和防控要求随时调整管控方案,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大连市妇幼保健院

2021年1月21日

来源:大连市妇幼保健院大连市妇产医院

如果觉得《最新!大连市妇幼保健院最新开诊安排》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