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三也大健康集团荣誉实力

2022-06-27 分类:养生资讯

1、池江南,三也大健康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中国保健行业协会委员、广东省健康养生协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商业联合会副会长、深圳市健康产业促进会理事、深圳市健康产业协会理事、深圳市江西商会会员,16年来一直专注于功能性保健,荣获“美丽中国2017-2018年度最佳企业领袖魅力女性”奖、“2018年度深圳健康产业工匠精神”奖。

2、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深圳市三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获“高新技术企业证书”,2018年审核通过,连续5年高新技术企业。

3、中国保健食品行业百强优秀企业

16年来,公司专注于功能性保健,目前拥有国家保健食品批文二十多个,注册商标八十多个,国家级发明专利四项,国妆特字四项,六项软著应用新型专利等,获得“中国保健食品行业百强优秀企业”、“中国3.15诚信企业”、“中国保健食品行业著名品牌”、“中国保健食品行业影响力品牌”、“中国食品安全百家示范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4、独有科研技术成果

三也大健康集团携手中山医科大学营养学博士团队,在经过4年的潜心研究和临床实验之后,成功研发出新一代营养干预产品——降吾高,它突破“富贵病”依托打针吃药来养疗的传统方式,而改用营养干预的方式,降吾高可有效调理代谢问题。

目前,三也大健康集团旗下核心品牌有:专注女性颜值管理、科技内服美颜的安娜苏家族,专注功能营养补充、缓解体力疲劳的三也真品力鼎茶,专注五高慢性疾病调理解决方案的降吾高以及专注养肝护肝的枸杞栀子片等。其中,降吾高产品和枸杞栀子片(原名:舒肝片)已取得发明专利证书。

如果觉得《三也大健康集团荣誉实力》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