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重庆又一养生避暑胜地走红,人气景色不输九寨沟,游客:太牛了

2022-06-0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2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说到重庆,我想许多小伙伴都不会陌生,作为国内面积最大的直辖市,近些年的重庆凭借着过硬的旅游实力迅速走红,并借助网络短视频的传播成为了国内家喻户晓的网红旅游城市,多次跻身国内十大旅游热门目的地,可以说是非常的耀眼。当然重庆也没有让每一个远道而来的游客失望,它的实力完全对得起“网红城市”的称号。

火爆的旅游业为这座城市带来了极高的知名度,同时也使得旅游业成为了重庆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仅2019年重庆便接待了超过6亿人次的游客,创造了5000多亿的经济收益,由此我们便可知这座城市的受欢迎程度,以洪崖洞、解放碑等为首的景区更是一跃成为国内顶级流量景区,一时间风光无限。

但重庆拥有的远不止于此,今天小编要给大家推荐的便是这样一个地方,它就是山王坪喀斯特国家生态公园。公园位于重庆市南川区境内,它是重庆著名的旅游景点金佛山的重要组成部分,整个公园占地2.44万亩,距离南川40公里,距重庆主城120公里,是整个重庆乃至西部地区最大的喀斯特生态公园。

这里的森林覆盖率高达95%以上,公园坐落在海拔1500米到1570米之间,拥有着或复杂的自然生态地貌,无论是石芽、石林、还是溶洞等,在山王坪你都能轻松的见到。而且这里生存着许多珍稀的动植物,有着极高的科学价值和旅游价值。由于森林覆盖率较高,这里如今成为了重庆最佳的避暑胜地。

整个公园环境优美,生态良好,空气极为的清新,景区年平均气温不超过19.7°,相比主城动辄30多度的温度来说,这里简直就是避暑的天堂,而当地政府也紧紧抓住这一优势,将山王坪打造成为了一个集生态旅游、休闲观光、养生度假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旅游度假区,是你避暑养生的又一个最佳的选择。

如果你在高空俯瞰山王坪,相信你也会被这里的景色深深震撼着,一棵又一棵的树木整齐的排列,它们被装点上各种精彩独特的颜色,为每一个到来的游客奉献上了一幅精美的画卷,漫步在这样的地方,无论是谁,除了享受这样的美景,还能在干些什么呢?各位小伙伴,你们觉得呢?

如果觉得《重庆又一养生避暑胜地走红,人气景色不输九寨沟,游客:太牛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