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杨紫因宋威龙一句话养生,吃燕窝海参补过头,拍戏流鼻血想太多

2022-06-07 分类:养生资讯

健身与养生一直都是密不可分的。尤其是对于经常要熬夜的演员们来说,更是一项不能忽视的保养课程。因此即便是小花小鲜肉周围,我们能经常看到保温杯里泡枸杞的画风。说到底,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要是连基础的支撑点也没有了,那就是再多的掌声和欢呼也无法让人兴奋起来。因为没有能量。

而让杨紫开始意识到自己该开始健身养生起来的原因则是由于宋威龙的一句提醒。在录制完《高能少年团》后,宋威龙悄悄地跟她说了一句话,“姐姐健身健身吧。不是因为你胖,就是你有点虚。”被一个只是小了几岁的90后友情提示道,小猴紫的内心可算是被深深地打击到了。

她也在采访中提到为了振作锻炼养生,自己也做出了很多努力。比如从最最简单的食补入手。葡萄籽、海参、燕窝、维生素,各种胶原蛋白等等。能说的上来名字的补品自是不会被养生紫给错过。再结合有氧运动,动静结合下也产生了不错的效果。肌肉都可以信手拈来地秀出。某人很是自豪。

然而有句话说得好,过犹不及。有时候担心的多了,可能会出现反作用。像是杨紫为了更好地养生,吃了太多海参导致补多流鼻血的现象其实很常见。食材就是再如何有功效,进补得太多可就会变成营养过剩的结果了。

在近期播出的《拜托了冰箱》中,小猴紫便拿出了这个反例来提醒大家,不要补得太过!她讲到在拍戏的时候,因为流了好几回鼻血所以很担心。去好几个医院检查医生都说没有事,而自认身体出现问题的杨紫倒是不肯相信。全身检查也没有发现个所以然是想太多最后大家得出结论——吃海参吃多了,也就是补品吃太多了。

所以说,养生不能操之过急。要循序渐进,不然会物极必反,反而将身体搞差。尤其小猴紫还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告诫想要通过吃各类补品来滋补身体的小伙伴们。虽然食补很重要,但同时不能放弃锻炼。这才是根本。补品只是一道环节,只能起促进作用。

就像杨紫说的,要想拥有一个好身体,一定不能忘了早睡早起。现在熬的是青春和年龄。等到了开始虚弱的阶段,才会真正意识到来自身体的警告是多么地扎心。所以还是要趁早行动起来。

做一名优秀的早睡早起的好宝宝,跟小猴紫一起健康养身,愉快运动起来吧!

如果觉得《杨紫因宋威龙一句话养生,吃燕窝海参补过头,拍戏流鼻血想太多》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