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哈神在打养生篮球?别闹了!今夜CBA得分超大郅这两项数据创新高

2022-06-1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8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北京时间12月15日,辽宁队主场以120-104战胜了吉林队,他们也继续着自己赛季9连胜。目前,辽宁排名联赛第二。在此前广东队18连胜、北京取得13连胜之后,辽宁队也在本赛季收获了比较长的连胜纪录。这正是和全队的竞技状态有关,当然,也和一个人不无关系。他就是哈德森。

在今天的比赛中,哈德森本场砍下34分,虽然吉林队表现得韧性十足,但是别忘了,辽宁队还有哈德森这个大将。他在比赛处于比较危机的时刻站出来救主,帮助球队稳定住场上局面,最终帮助球队继续连胜的步伐。今天晚上,还是哈德森的纪录之夜,他的总得分超过王治郅,上升到了CBA历史的总得分第四名。

虽然他今年已经34岁了,但是他关键时刻依旧能够找到手感帮助球队继续前行。当时在比赛第二节还剩下最后2分钟,吉林队在琼斯的带领下打出一波反击将分差缩小到两分,这个时候哈德森再一次站了出来,先是突破篮下艰难的打成2+1,接着在用一记扣篮和上篮,个人用一波7-0强势的回应对手帮助辽宁队半场结束保持着比分优势。

本赛季,哈德森的状态一直不错,至今,他能够得到29.2分5.3篮板3.8助攻的全面数据,两分球命中率高达65%,同时场均命中4.8个3分,还有着42%的命中率,在这两项数据都是自己CBA生涯的新高。这也就是说明,在辽宁队中,有这样一个定海神针在,他们在关键时刻也能找到赢球的手感。

更重要的是,在场上,我们看到了哈德森的改变,与以往一个人单打独斗不一样的是,现在的他愿意牺牲自己的球权二打起务求,通过无球跑位之后接球投篮。在这样关键的时刻,在站出来用自己的方式接管比赛,这样一来,又节省了体力,还能够高效的赢球。

如果觉得《哈神在打养生篮球?别闹了!今夜CBA得分超大郅这两项数据创新高》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