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家庭风水中影响个人健康的布置这些习惯不利养生

2022-06-2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06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一个人的健康和很多方面都有关系,其中可能会是日常的一些行为习惯和居住环境有关。今天就和风水大师秦阳明来聊聊家庭风水中影响个人健康的布置习惯。

年长者不宜住得太高

在风水里面,你越是住得高,那么就越是会出现阳盛阴衰的气场,使家居风水五行失衡,同时人又不能正常接收地气,对健康不利,因此建议大家选择房子时不要选太高的。特别是家中有年长者!

床正对着对门

不管是家哪个卧室,最好都不要对着房门。不管是床头还是床位,都对健康非常不利。床尾对着房门对卧室内外的人都容易造成一定的心理压力。所以床尾对着门是对健康非常不好的。

厨房之门不可正对厕所

厨房是烹饪食物的地方,是我们的口腹之源。而厕所是产生污秽的地方,两者本是无法相容的。如果厨房门对厕所门,厕所之秽气会直冲厨房内,因为厨房为烹饪食物之处,所以会影响食物干净卫生,还会导致家人的身体出现疾病,特别是消化系统容易出问题。

大门正对电梯

因为电梯门一开一合,会形成一种煞气,如果入户门正对着电梯是不好的,如果有这样的格局,请用玄关或屏风在室内做遮挡

镜子和床相对

在现实生活中会遇到很多这样的例子。镜子对着床,人在起夜时打开电灯,由于视线比较模糊,忽然看到镜中一个人,会受到惊吓,总之不利健康。

睡床上方有吊灯

睡房是休息的地方,需要宁静的环境。 睡床上方的吊灯容易造成阴影在床上,还可能让人心理上产生不舒服、不安的感觉,长期会影响人的情绪。

卫生间在住宅中心且面积较大

一般在住宅中占地面积最大的房间应该是客厅,但是如果住宅中心位置是卫生间,而且面积也比较大的话,则是会对整个住宅的风水气场造成破坏。在家居中认为不好,这时要注意卫生室不能潮湿!

住宅面积过大人口少

现在人都希望自己能住进大房子里,似乎住的房子越大,对自己的生活帮助越大一样。但事实上,住宅的面积应该要与住的人相应,如果家中人口比较多,住在大房子里也比较合适。但是如果住宅中的人口很少,还要住在大房子里,那多消耗个人的精气神。

鱼缸不断挪位置,会影响人的健康

风水里面最重要的元素就是山和水,在城市里面则表现为气和水。所以,比如房子里面的洗手间、厨房也是影响风水很重要的元素。同样地,很多人家里也有摆鱼缸养鱼的习惯。同时,也有一些人,为了新鲜,喜欢把鱼缸挪来挪去,其实这也是有影响的。这类物品不建议经常挪动。

玄关处地垫需多清洁

许多人为了美观,会在进门的位置设计玄关,玄关处放一块地垫。其实这样的习惯一定要定期清洗地垫。因为这个地垫会把灰尘和污秽之气滞留于房屋入口内,所以要及时清理。

居住吉宅则人做事顺利,且精神好,如果有上面的问题及时调理就可。

如果觉得《家庭风水中影响个人健康的布置这些习惯不利养生》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