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张韶涵越活越年轻,39岁还美如18岁少女,原来秘诀就是靠饮食?

2022-06-2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54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无论是歌曲《欧若拉》、《隐形的翅膀》,还是电视剧《公主小妹》、《海豚湾恋人》,相信张韶涵对于90后来说,一定都曾在青春岁月里留下过一份美好的记忆。如今她又带着自己的巡回演唱会辗转全国各地,很难想象,她这小小的身躯里蕴含着如此巨大的能量。

而且更让人难以相信的是,她今年已经39岁了,可不管是身材、还是皮肤状态,她依旧是美如18岁少女的状态。看到她在社交平台上晒出来的近照,发量丰盈,轮廓紧实,就连苹果肌都完全没有下垂,扎着高马尾,让人秒回《公主小妹》时期。

问她怎么做到的,张韶涵在社交平台上也分享了心得,说自己这么多年来,保持身材和皮肤的秘密就是靠的饮食习惯,最重要的就是戒糖——精加工的糖,比如奶茶、蛋糕、冰淇淋等。

虽然说戒糖是老生常谈了,人人都知道,人体摄入糖过多,就会转化为脂肪,人就会变胖。并且糖还会让皮肤加速氧化,老得更快。但是人体也不能缺少糖分,所以张韶涵只是强调自己会尽量避免吃加工过的糖,真的忍不住的时候,就喝一点蜂蜜水解解馋。

同时,她还会注重胶原蛋白的摄入,张韶涵说自己20岁左右就开始在积极进补了,比如多吃花生猪脚汤、卤猪蹄、燕窝等等。不过有时候工作忙起来,就会改吃胶原蛋白营养品,而这个胶原蛋白营养品她尤其计较含量、胶原蛋白来源,因为如果只补充1、2g的话,吃的没比流失的多,吃了也没用,而且深海鱼皮的胶原蛋白会比牛胶原蛋白好,就不会有激素的问题。

没法定时吃饭的时候,为了肌肤身体营养,张韶涵也会自己榨果汁,她会根据自己当天的需求调配所需的水果,比如想要美白,就把百香果、柠檬、梨子一起榨汁。如果想抗氧化,则是将西红柿、胡萝卜、苹果mix在一起。

除此之外,为了护发,她也有在通过饮食来调理。因为张韶涵本身是细软发质,利用食疗也能让发质变得丰盈强韧许多。她的食谱很简单,直接将制何首乌和黑芝麻磨成粉混在一起吃,方便又营养,另外她平时也会多补充胶原蛋白,也能防止秀发脱落。

难怪张韶涵几十年如一日地保持着好状态,就算遭遇了事业flop以及家庭方面的双重打击,她也能坚强地重新拾起自己的事业,回到了巅峰状态,不得不让人佩服。

说起来,像张韶涵这样即将踏入不惑之年的漂亮女明星,几乎都保持着冻龄的颜值和身材状态,其中不少人,就是通过长期良好的饮食习惯,让自己把岁月这把杀猪刀变成了美容刀。

韩佳人:不吃米饭,只吃养身粗食

同样是39岁的韩佳人,近期复出拍摄广告,接受采访的时候被夸赞状态好到爆,她本人还是谦虚地表示“没有逆岁月而行的人,我会继续努力的”,欧尼真是太可爱了。

因为觉得浓妆不适合自己,所以日常生活中,她本人不爱化妆。除了只专注肌肤的补水,对于饮食相当注重的韩佳人,早餐必吃煮熟的红萝卜、用橄榄油烤过的西红柿再大诶黑豆奶,且平常都不吃米饭,基本上是以吃粗粮为主,再搭配新鲜水果,这样的养生饮食可是促成韩佳人冻龄肌的最大功臣。

孙艺珍:大量运动+放轻松开心饮食

刷微博的时候,看到孙艺珍为某品牌拍摄的宣传广告,39岁的她,真是冻龄十足。让人感叹女神真是永远看不厌的类型,浓妆淡抹总相宜,美得恰到好处。年轻的时候是清纯小白花,现在是成熟致命的玫瑰,什么样的欧尼都让人着迷。

她自己在综艺节目《Session TV演艺通信》中也分享了自己的保养心得,她说随着年纪增大,开始难以抗拒食物的诱惑,所以不会太刻意节食,吃多少就运动多少,但会尽量以清淡为主,少吃油炸辛辣食物和甜食,保持让心情开心的饮食方式,也是抗老的一种方式。

加上她私下里是个健身狂,在家也会做简单的居家运动,睡前还会利用拉伸来帮助肌肉放松,让人更容易入睡。她甚至还有TRX讲师证照,10多年来靠着密集的高强度运动,难怪能保持年轻时的颜值,锻炼出迷人的曲线。

想要拥有跟女神们一样的冻龄颜值,那就好好在饮食上花点心思吧!

如果觉得《张韶涵越活越年轻,39岁还美如18岁少女,原来秘诀就是靠饮食?》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