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兴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艾灸养生馆违法违规专项执法检查

2022-06-2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4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为规范全市艾灸馆商业经营行为,维护广大群众合法权益,近期,兴平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开展艾灸养生馆违法违规专项执法检查。

本次专项执法采取分组包片方式,执法人员从营业证照和许可证、在用艾灸产品标识标签、代售保健食品和理疗器械质量、店内广告宣传、疫情防控等方面,对城区内艾灸理疗馆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向艾灸理疗经营户重点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以及疫情防控知识,严禁经营主体假借医学理论和术语欺骗、诱导消费者使用艾灸产品和理疗器械。同时,对现场参与艾灸理疗的群众进行了相关知识科普,引导其科学理性使用理疗器械和艾灸产品。

截止目前已出动执法人员56名,检查12户艾灸理疗馆。

【来源:咸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_区县资讯】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如果觉得《兴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艾灸养生馆违法违规专项执法检查》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