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云南心景集团参展2017国际旅交会 多视角展示养生养老健康生活新方式

2022-07-0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86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由国家旅游局、中国民用航空局、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于2017年11月17日—19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云南心景集团作为知名的健康生活方式平台,携集团转型养生养老大健康产业的全新品牌“心景乐养”旅居养老和“心景康养度假世界”惊艳亮相本次旅交会的健康旅游馆。

云南心景康养旅游集团是一家有22年经营历史、近50亿资产价值的产业型集团公司,从城市精品物业、旅游地产、主题酒店的开发运营逐渐成长为中国著名休闲旅游度假产业、养生养老大健康产业综合运营商。集团以使人更加健康、让人更加快乐、活得更加幸福为使命,以成为全球最佳健康生活方式平台为愿景。目前已拥有多家心景康养度假世界、心景医疗温泉、心景四时养生SPA、心景旅居养老等产品线,以及全国19个心景乐养旅居基地。2018年心景集团更将完成200个以上乐养旅居基地布局,覆盖全国、辐射海外。

此次受邀参展2017国际旅交会,正值心景集团转型关键期,心景康养度假世界、心景乐养旅居养老两个大健康产业新品牌迎来了首次亮相。

心景集团依托22年高端度假休闲经营积淀,通过整合优质资源、完善品牌标准、实施精细化管理,将休闲度假目的地,融入健康养生理念,全新升级心景医疗温泉和心景四时养生SPA,为热爱生活、注重健康的客群打造全新的“心景康养度假世界”。2015年心景集团委托世界权威机构协助心景集团在健康养生酒店策划、运营及发展上给予专业指导,2017年8月,心景康养度假世界加入了总部位于德国的世界养生酒店联盟(HHOW),使心景康养度假世界成为中国第一家跻身国际专业养生酒店联盟的功能性疗养度假目的地品牌!兼具东方浪漫神秘风情与国际化品味,遵循“顺四时 颐养生”养生理念的“心景SPA”品牌也斩获中国水疗读者大奖等多项殊荣。

心景康养度假世界拥有优美怡人的环境,崇尚自然休闲、蕴含艺术气息,追求浪漫愉悦的品牌格调,目前心景集团已有云南昆明安宁、和重庆缙云北碚两个心景康养度假世界已全面运营,成都、腾冲、深圳的心景康养度假世界正酝酿筹备。引导并服务一批批慕名而来的顾客开启健康生活方式的体验之旅。

全新的心景世界/全新的康养服务/全新的度假体验

心景康养度假世界分别为亲子、家庭的休闲度假、企业团体的健康会议、活力长者的乐活之旅,以及专为城市精英定制的健康旅游、养生度假等一系列康养度假套餐,推出了全新一价全包式的,由专业康养度假CO服务管家全程服务,系列涵盖食住游学养娱的养生服务产品,每一次心景康养之旅就是一次生命本源的回归。

本次旅交会,还见证了心景集团旗下“心景乐养”旅居养老品牌从0到1的诞生和鼓舞人心的品牌故事和发展历程。

2017年,在中国老龄化加速、银发产业市场化蓬勃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心景集团积极开拓养生养老产业新业务。在充分考察和论证了中国老年消费市场的广阔前景以及乐活中老年对高品质养老服务的需求后,心景康养旅游集团创立了“心景乐养”旅居养老专业服务品牌并迅速布局全国。

心景乐养旨在为全国50-75岁左右,有一定闲暇时间、向往再有生之年去看看世界,体验各地风土人文的健康活力长者,为其提供快乐的旅居养老生活体验,并以心景“六乐六养”为核心的健康养生养老服务。

心景乐养根据活力中老年群体的身心特点和兴趣爱好,精心策划了温泉疗愈、长寿秘境、三山五岳、古镇时光、民族风情等十大旅居主题,甄选了全国56个气候舒适宜居、旅游人文资源丰富的魅力城市,自建、链接并授牌近200余家具备优质度假资源和良好服务接待能力的旅居养老基地,乐养管家全程陪伴,提供快乐的旅居生活体验和“六乐六养”专业养生养老服务,为参与乐养旅居的心景家人们实现“快乐养老 旅居中国”的全新旅居养老生活新方式。

展会期间,面向参展的旅游行业机构和观展的市民,“心景乐养”不仅展示了全国布局的发展战略和目前开放的19个旅居基地,还同期推出市场的“通乐养”、“随心养”、“同心养”等高服务品质的会员卡产品优惠促销,并现场结合线上推出高性价比的7天6晚旅居养老深度体验游产品,引爆抢购浪潮。

展台现场,心景乐养的“六乐六养”互动专区,可以再现场感受六乐六养的小部分服务,心景乐养APP体验专区,首次发布了全国首个旅居养老专业服务APP——“心景旅居乐养”,不仅吸引了活力中老年的众多关注,很多中青年朋友也跃跃欲试,场面热闹,人气颇高。

借由本届旅交会,广大的市民朋友和社会各界共同见证了一个有22年历史份量的老心景,更重新认识了一个脱胎换骨宛若新生的新心景,为所有热爱生活的朋友呈现一个健康生活方式平台。

如果觉得《云南心景集团参展2017国际旅交会 多视角展示养生养老健康生活新方式》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